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为交通告票出庭

(2010-11-22 08:33:35) 下一个
作为被普遍认为是“poor driver”群内的一员,自打跟汽车跟驾驶打交道以来的所有经历几乎都是不那么愉快的。

考驾照经历:
G2驾照考了5次才勉强通过,G驾照更是要到千山万水距离的小镇才得以一举拿下。

车祸及TICKET经历:
还没拿到G2驾照就闯大祸,致使我们第一部老爷翻眼睛HONDA在完成一系列碰撞运动后壮烈牺牲,本人吃告票2张,计6分,造成的损失包括:老爷翻眼睛HONDA,邻居的一棵树拦腰断,邻居的车身被轻微撞瘪,对驾驶汽车这件事从此烙下心理阴影;

拿到G2驾照不多久,一次十字路口左转行动失败,我心爱的白色CHEVOLET被对面直行急于抢红灯的小卡撞毁,幸有旁证证明是对方闯红灯,我们得到全额理赔,心理阴影又N倍增长;

Nissan MAXAM同学的经历就额外惨点,到家第二天就被我在出公寓地下车库时刮花了脸,期间LP同学也对TA造成毁容数次,09年9月我又一次丁字路口左转行动失败,被一小P孩撞至车后门,造成TA重伤,经巨额住院治疗才抢救回来,本人吃告票1张,计2分,罚款110元。

2010年8月底始,本人决定暂时终止驾驶活动,以公共交通设施+11 路有氧运动解决通勤问题。

今天为最后的这张告票出庭,幸运的是,警察没来,法庭因无证人,所以决定DROP对我的指控,我这个倒霉蛋就这样稀里糊涂赢了这一仗。

特放假一天以示庆祝!

好笑的是,年糕似乎知道我今天只是短暂出门,在我出门时没有像往常一样左送右送,而是远远的目送了下就蹬蹬蹬直蹦他的大床去呼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