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民调解员-- 小克

(2011-05-26 12:37:01) 下一个
实在忍不住要把自己的这个感动搬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话说上周末,小克随爸爸到年小糕家一起过周末,其他人负责玩麻将,年小经纪人俺负责玩2狗,2狗负责吃喝玩乐进进出出PEEPEEPOOPOO,长周末各人各狗各得其所,不亦乐乎,一派河蟹景象。

到了傍晚起风下雨了,放2狗最后出去PEE一下,悲摧的事情发生了,年小耍无赖不肯回家了,经纪人施展了各种手段,损失大量吹吹,他就是愿意在湿湿的草地上做草上飞也不要回家,小克一次次冲进雨里帮俺去领他回来,他也不回。

经纪人忍无可忍拿了个大铁铲在雨里挥舞着作势要将年糕赶出后院的门,小克凭窗而立,非常非常的担心,年小最终匍伏于铁血镇压下,趴成狗皮状然后被经纪人拎回了家。

脏湿的狗皮自然要经过好一番清洗烘吹,把经纪人累个半死,很自然地,累了个半死的经纪人要把一腔的怨忿撒在蓬松清香的新狗皮身上,老吃老做的年小基本已经掌握了老妈子的脾性,但见他摊在沙发上翻着小白眼继续做狗皮状歇息着,任俺坐在狗皮边戳着手指唾沫横飞痛说家史细说从前。

经纪人俺正手指上下飞扬咆哮文字着呢,忽然,小克跑到俺跟前,拿他的大头很温柔但是又很坚决的把俺的手指拨开,同时又把大头凑到小狗皮的小白眼附近亲亲闻闻做百般安慰状,最后把大头转向愣神的俺,深深的看了俺一眼,然后大头一歪,轻轻地热烘烘地放倒在我的膝盖上。

俺,顿时无语,羞惭难当,同时又感动的一塌糊涂。

你们看看这调解员的水平,不用一句话,把各方面矛盾秒杀于无形。

美丽的小克

阿姨,你叫我回家唛?


我稍微再玩会儿就回来哈


死相的年糕

啥?!要我回家?外面风大,听不见欧!


啥?啥?回家吃饭?还没玩够捏


想要我回家,先来点吹吹呗!有木有?


才这点儿啊,再来点呗!


要不,再来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