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于芳妹妹,我们天上见

(2010-05-11 14:15:58) 下一个
昨日惊闻于芳妹妹已于2009年11月29日(她的本命年)因病过世,夜不能寐,翻出老相册,已经泛黄的小小黑白照片上,妹妹懵懂无邪的笑容一下就把我带回遥远的童年,树林里蓝天下,在遥远美丽的那个小村落里,散落了多少我们共同的记忆啊.
 
不思量,自难忘!
 
这十几年来,我们被各自的命运推着各散东西,期间,不太多的机会,我们总能把握住,哪怕只相聚短短的一两天哪怕是短短的几小时...... 93年扬州,96年上海......, 2年前的视频居然是你我最后的见面,那时候,你笑得象花,你可爱的儿子已经依依呀呀叫我阿姨了,那时候,我们相约常常通话常常见.
 
乌鲁木齐的7.5事件之后,我跟你们的通讯就中断了,过年也没通上话,,但那时候只想着,反正有以后.
 
可是,居然就没有了以后,忽然之间,你在天上,我在地上.
 
总以为自己是看得破生死的,可是临到自己亲近的人,那生死就变得如此沉重.
一直知道我们终会去到一处,无非先后顺序不同罢了,可是当真看到年轻鲜活的生命陨落,那次序就显得何其无情无理.妹妹的父母一夜之间苍老了10几岁,妹妹感情甚笃的兄姐的悲伤自不待言.更不论年幼的儿子和相亲相爱的丈夫.
 
妹妹既然走了,那就走好,我不再叙叙叨叨,剩下的话,我们留着一起在天上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