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拿什么才能不辜负你啊,我的天使

(2009-11-11 19:45:47) 下一个
前天晚上晚饭过后,年糕一直坐在离糕爸二三尺距离的地方对着糕爸哼哼叽叽的,还试图把糕爸引到客厅靠后院的落地窗那里,同时对着外面叫几声,我俩的解读就是:这小子心野了,就想出去玩,肯定又看到后院出没的野兔流浪猫或者臭鼬了,所以我俩该干啥干啥谁也没搭理他,还说不能把他宠坏了,事事顺他的意,也要给他来点挫折教育.就这样给他“挫折”了大约有2-3个小时,直到我们准备洗漱歇息了,年糕还在坚持不懈的哼哼,还引糕爸去一楼偏门走道他的小厕所当着糕爸的面撒了一点点尿,尿完,继续对着糕爸哼哼。看他这样,我想想还是带他出去遛遛散散心,让他看看黑灯瞎火的外面世界里没谁惦记着他。
 
于是我就带他出了门,一出门,年糕就死命的拽着我往草坪上跑,一踏足草坪,他就蹲下马步拉稀了,一拉再拉的,到最后都没什么东西拉出来了,还是摆足那个拉巴巴的架势过干瘾。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为什么小家伙一晚上表现异常了。自责和感动顿时涌上心头。要是我拉肚子我不可能忍得住那么久的,他该用了多大的毅力才一忍再忍,他为什么就不拉在他专用的厕所里呢?他并不是没在他的厕所拉过巴巴,不过那些都是干的巴巴,难道这次是因为他知道拉稀了妈妈不好处理就忍无可忍了还强行忍住的吗?
 
回家之后,身心感到无比舒畅的年糕在家里楼上楼下尽情的奔跑了好一阵,还跑到我跟前舔舔我的脸和手,这是他表示开心和感谢时常做的动作。
 
看着小小的他,看着他天真无邪的眼神,我真是感触良多,之前也发生过很多的小事,常常让我俩从小小的他的身上体会到温暖感动神奇等等这些非常美妙的感觉。
 
我的天使,能告诉我吗,怎么做才能不辜负了你啊。同时也感谢上帝把这样美丽的生灵带到我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