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he more I know people, the more I love my dog\'

(2008-09-11 14:15:05) 下一个

这是 Marina 昨晚告诉我的,据说是一句名言,养狗一族都知道的.
总结的真就是我的体会.
从来没有养过任何宠物,年糕是我生命中第一个有感情的其他物种,

其实年糕来我们家跟我们一起生活也才短短4个月多一点,他带给我心灵上的东西常常让我有意外的感动,也常常让我反思我在与人相处时应该如何,这是小的方面,大的方面,我更是把这个命题上升到人类在自然界到底应该担当什么角色.

圣经上说上帝造了天上地下水里飞的爬的跑的游的万物给人来管理,

我现在管理着年糕

年糕他也在言传身教着我呢.

谢谢上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