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半岁

(2008-08-29 22:54:12) 下一个

我是229出生的,今天半岁了,妈妈本来盘算着弄个什么小庆典纪念下的,可惜爸爸替了同事一个中班,上班去了,妈妈的心情就打了折扣。屋漏偏逢天雨,我没什么眼力见,没有察觉妈妈的小心眼,傍晚散好步回来,妈妈给擦洗干净以后,我闲来无事去翻看了下卫生间的垃圾桶,妈妈平常总不许我去那,我一靠近她就大呼小叫的,我趁她没留意就进去了,真开心,黑灯瞎火的,我还真弄到了点东西!一高兴就不记得我应该躲在哪里偷着乐的,我大摇大摆跑到妈妈脚边准备细细看看都有哪些战利品的。哎吆喂,妈妈一看到我和我的战利品 一张爸爸擦过PP的卫生纸,一根用过的牙线,就施展河东狮吼,那个响哟,我闪,妈妈身手也不差,追我到楼下,我俩围着大餐桌打转转,嘿嘿,我最喜欢这个游戏了,你想想,两条腿的100多磅怎么跑得过四条腿的12,妈妈追不上就使阴招破坏游戏规则,反方向逆行偷袭把我给逮了个正着。没给我解释的机会就把我关了禁闭。然后,她在楼上上网跟糖糕妈大谈如何教育我,要把我的坏习惯扼杀在萌芽状态,我却被关在楼下小黑屋小CRATE里面壁思过。我还挺欣赏糖糕妈说的 坏习惯就是有个性,多好的SLOGAN呀!

终于,爸爸来电话了,他要下班了让妈妈去接,我才被放出来。哎!这过的是什么半岁生日呀!

上点片片,回顾下我这半年的生活吧。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参加BBQ PARTY,是在干爸的同学家,这个时候我1.9公斤重


回家了,终于见到了真的爸爸妈妈。这家,还行!


妈妈给洗澡


我不爱玩爸妈给买的玩具,就爱捣鼓爸妈手里的东西,这是什么东东呀?


搞破坏是我的拿手活儿


明天就要给咔嚓了,留个影先


给咔嚓了,麻药还没过,头挺晕!

旅行喽

喝可乐

拍写真集

后院玩儿

锻炼身体

上床喽!

等妈妈下班每天都等得我脖子发酸,现在我12.2LBS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