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抒情】等你, 到不见不散 (图)

(2006-05-25 15:31:51) 下一个



等你, 到不见不散


约好了吃炸酱面
你怎么还不来
大雪中我哆哆嗦嗦
眼望着人流不息的车站

炸酱面啊炸酱面
在饭馆里冒着腾腾热气
伴着窗外我的呼吸
变成冷冰冰的白烟

我搓着冻僵的双手
踢踏着雪里的舞步
想着炸酱面的可口
和你出现时的笑脸

我跟你说了不见不散
就会在这里守到永远
你是不是遭遇了麻烦
衣服有没有穿暖?

等你的空闲我也回味从前
想起绿叶萌芽柳絮飞舞的那个湖畔
你是多么爱笑啊
一池蓝色的波纹被你的笑声荡漾到岸边

学校食堂的饭菜虽不香甜
你一口我一口也是一种幸福我没有别的企盼
逃课的偷偷摸摸是那么刺激又惊险
你我分头溜出教室相聚在校外的马路沿

那一个悠闲的下午啊
在一辆走街串巷的自行车轮中滑过
那双搂着我腰的手, 和贴着我背的脸
软绵绵的熨贴着我的每一寸方圆

……

我的小心肝啊你为什么还不露面
我就快冻成雪人
红红的胡萝卜鼻子竖在两眼中间

我的手机已没电,
这里的通讯也不是那么方便
希望你快快到来
在炸酱面关门以前

我知道你会来
因为你我的承诺如山

等你
到不见不散



原文链接: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38114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xiaoxiao0817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羡慕诗中的那个被等的浑蛋,要不我放狗咬他行不?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当歌词还不错.
noso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

但是,

能让临江仙等成这样的那小子你给我等着。哈哈。
noso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

但是,

能让临江仙等成这样的那小子你给我等着。哈哈。
美丽的胡萝卜 回复 悄悄话 来这里支持临MM! 继续写好诗好文章, 别偷懒啊
三里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哥哥等到你没有?
留下一悬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