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礼物】我是你永远的中国美女 -- 附1首

(2006-01-26 20:15:02) 下一个
文章来源: 红豆豆 于 2006-01-19 22:28:04

我是你永远的中国美女!

我是中国的美女
我的美
象喜马拉雅山的雪
一样洁白

你在异乡
一个忽然感到沮丧
的深夜
扔去你绝望的酒杯
想到我吧----
我的长发
象扬子江一样
覆盖
你的身体

白天有人
无意轻视了你
在夜晚
请想到我吧----
我的胳膊
象冬日腊梅
一样清香

如果你的妻子
抛弃了你
来找我吧----
我的脖子
比喜马拉雅山的雪
还要清香纯净

属于所有热爱家乡
热爱平等
热爱和平
热爱中国女人
的男人

不用看你的护照
凭乡音,凭目光
凭你写的中国诗或古词
我给你无限的信任

如果这是一个
你绝望的夜晚
来吧----
我的中国古琴
等著你!
我的龙井新茶
等著你!
我的陈年二锅头
等著你!
我无瑕的身体
等著你!

我是你
永远美丽的
中国狂女!

《 献给鬓白的男人 》
2004-12-06 17:25:50


         
         愿以我
         灿烂美酒般的唇红
         抹浓你
         怀恋故土的醇香
         
         愿以我
         忽闪万千的睫毛
         唤回你
         少时运筹帷幄的狂妄
         
         愿以我
         青春飘渺的浪漫
         扫去你
         所有的无奈和一切的恐慌
         
         愿以我
         比天空比太阳比月亮
         比海洋比霞光比火山
         比太空的湛蓝
         更美丽的中国女人的心灵
         给你
         永远优雅的温存
         伴你生生世世
         直到海枯石烂直到地久天荒
         直到宇宙灰飞烟灭
         
         从你遇到我的一刻起
         时时刻刻都有我与你
         同苦共乐同水共火
         同日共月同天共地
         
         在我没有封皮的字典里
         从来就没有死亡!!!

• 忘了写赠临MM--觉得只有你够狂够爽,很难得的:)) -红豆豆- ♀ (0 bytes) (13 reads) 2006-01-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