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抒情】如何可以忘记

(2005-10-16 14:43:23) 下一个



如何可以忘记
那场短暂的相遇

难道

要用一生一世的
痴迷

黑夜
带给我黑色的心情

我在心情中
等待那朵亮丽的玫瑰

秋风
从窗前 轻轻的佛过

天上
也没有一颗星

我在静静的学会

在爱中等待
在爱中忘记

忘记有一天
我曾接过一只怒放的蔷薇

笑容却转瞬即逝

因为有一滴
圆润鲜红的血

从我的指尖
滴落


注: 此习作灵感得自网友信中的一句话 “如何可以忘记” . 特此表示感谢.


所有跟贴:
• 顶个. -●- (0 bytes) (3 reads)
• If we can forget.....sigh! -知名度比较高- (0 bytes) (6 reads)
• touched, huh? -孤狗寒- ♂ (0 bytes) (5 reads)
• huh什么huh? 人家高班也是七情六欲很丰富的柔情女子 -临江仙- (0 bytes) (10 reads)
• It is really touching! -知名度比较高- (0 bytes) (7 reads)
• 做班长真不容易。。。。。。 -小张- ♂ (0 bytes) (4 reads)
• thx.lost a drop of blood 4 it -临江仙- (102 bytes) (31 reads)
• 难得见你动一次情 -鱼将军- (0 bytes) (2 reads)
• huh只是加重問問題的語氣而已﹐幹嘛老挑俺的不是﹖ -孤狗寒- ♂ (0 bytes) (3 reads)
• 我错了还不行么. 回来给糖吃 :). 白白 -临江仙- (0 bytes) (4 reads)
• 這還差不多。。。。﹕) -孤狗寒- ♂ (0 bytes) (2 reads)
• 再顶个! -■㊣- (0 bytes) (3 reads)
• 你...模仿别人说话要结巴滴. -●- (0 bytes) (3 reads)
• 我可顶过你,何必找我的茬呢。 -■㊣- (0 bytes) (4 reads)
• 嘿嘿 -●- (0 bytes) (3 reads)
• 这二位是意见区著名的二人传主角黑方块黑头黑脑么? -临江仙- (78 bytes) (26 reads)
• 慢行!回头我们给您捧捧场! -■㊣- (0 bytes) (2 reads)
• 走好, 回头包个雅位单独给你讲故事啊. -●- (0 bytes) (2 reads)
• 我就是那大名鼎鼎玉树临风风流无比人见人爱黑头黑脑的 -临江仙的老公啊- (0 bytes) (3 reads)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孤狗寒- ♂ (74 bytes) (21 reads)
• 对不起各位, 多打了一个"的", 应该是 -临江仙- (62 bytes) (29 reads)
• 那个“的”我就先收着了。名人的“的”吗。 -■㊣- (0 bytes) (3 reads)
• 你不是跟那個黑方塊一起在這裡洗版那個﹖ -孤狗寒- ♂ (58 bytes) (9 reads)
• 大人不记小人过,你想“心語無焉”也犯不上接我的短。逼供? -■㊣- (0 bytes) (3 reads)
• 沒冤你就是啦。哈哈哈哈哈哈 -孤狗寒- ♂ (26 bytes) (11 reads)
• cool rose! -wtrywt4- (0 bytes) (3 reads)
• 无病呻吟 -我的真切感觉- (0 bytes) (3 reads)
• 亲爱的,回国有艳遇了是不是,哈哈,, -珍珠奶茶- ♀ (0 bytes) (5 reads)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24859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