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随笔】宝宝日记: 和妈妈开车去兜风

(2005-10-16 13:37:58) 下一个
宝宝日记: 和妈妈开车去兜风 (原创 / 多图)

大家好, 我是我妈妈最大的宝贝, 我叫临宝宝.

我妈妈你们认识吗? 她是文学城常客, 常常在北美坛玩. 她的ID是 “临江仙”, 有时候也假扮成 “林翠花” 和 “小谁” 混淆视听. 她上网的时候我就蹲在旁边看, 偶尔不耐烦了才会站到屏幕和键盘中间挡住她的视线, 让她注意注意我.

你们这里很多人我都认识. 知道妈妈的朋友里有好几只猫, 狗, 驴, 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 ID土了巴叽的人. 有一只老管我妈妈要糖吃的狗, 留下了他的地址要妈妈给他寄糖吃. 可惜寄出的信被退回, 上边写着 “这里是劳改农场, 你找的阿狗已于去年刑满释放”.

我也认识老跟我妈妈过不去的 “老谁”, 那个人好像也叫 “无ID”. 真笨, 连个ID都不会取. 我妈妈叫临江仙他就叫仙临江畔, 我妈妈叫小谁, 他就叫老谁, 什么意思嘛! 还有一个满身是骚的老头, 他老在网上喊我妈妈的名字, 说些稀奇古怪的话, 让我觉得很不爽.

别看我妈妈老跟你们说话聊天, 其实她心里最喜欢最爱的还是我. 每天亲我抱我拍我追着我玩, 跟我做藏猫猫的游戏, 把我抛上去扔下来的, 每次我们一起闹, 她都显得很高兴.

最近我妈妈又带我去美容院理发, 给我剃了个精光. 好歹也给我留几根毛啊, 可听妈妈嘱咐美容师, 一定要剃得最光最光, 就这样每三个月我就成了一只裸体猫. 我从美容院出来到回家的路上都觉得没脸见人了.

我妈妈还有一个怪癖好, 就是喜欢开车带我去兜风. 你看, 她还以为我是狗那, 怎么老干那些养狗的人才干的事情.

好在我们去的地方都不远, 也就是去买个牛奶, 租个DVD什么的, 所以出去一会儿就回到我温暖的家, 还可以忍受. 我也就不跟妈妈计较了, 每次她召唤, 我就乖乖的上车.

今天下午, 妈妈又带我出去转了一圈. 到了目的地, 还拿出相机不停的给我拍照, 真不好意思. 我知道妈妈是因为喜欢我才这样的, 所以就假装不知道, 东瞧西看摆出很多好玩的鬼样pose给她拍. 我们玩得很开心.

现在就给大家看看妈妈给我拍的照片吧. 不许笑啊, 谁敢笑, 我妈妈会写首打油诗送你, 叫你吃不了兜着走! 哈哈喵呼!


妈妈那边的窗外有什么?



猫头猫脑, 两边都要看看,时刻提高警惕:



踩着妈妈的腿看:



有人比我帅吗?



我有多帅我不知道, 也不在乎. 只要能跟妈妈在一起, 我就很满足:



这里太热, 我还是到上边看风景吧:



妈妈的车就是我的车, 想站在哪儿站在哪儿. 妈妈就喜欢我这样横行霸道:



咦? 前边发生了什么? 充满好奇中…



我长毛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地. 谁不服啊? 俺都懒得睁眼看你们. 君临城下的气度也不过如此吧? 厚厚!



所有跟贴:
• 图片清晰. 看看我的宝宝有多帅吧! 哈哈 -临江仙- (0 bytes) (17 reads)
• 我的气,还没缓过来呢。差点儿上不来。。。 -SLtou- (0 bytes) (5 reads)
• 谁气着你了? 前言不搭后语的 -临江仙- (0 bytes) (5 reads)
• He thought U had given birth!! -报社记者- ♂ (0 bytes) (9 reads)
• 哈哈哈哈! 笑S了. -临江仙- (29 bytes) (42 reads)
• He wants U to bear his baby!!! -报社记者- ♂ (0 bytes) (4 reads)
• 真话使人更生气,这就是一个例子 -Hiahiahia.- (0 bytes) (4 reads)
• 凉气阿。当读到第一,二段的时侯。我觉得,这可怎么是好,不用 -SLtou- (50 bytes) (71 reads)
• Who can ID the car model 1st?? -报社记者- ♂ (0 bytes) (12 reads)
• Honda Accord with GPS -冯唉娣大侠- (0 bytes) (7 reads)
• 不对, 莫猜了 -临江仙- (0 bytes) (6 reads)
• toyota or lexas -皮座的颜色- (0 bytes) (6 reads)
• incorrect! i saw the Honda -logo- (0 bytes) (4 reads)
• good question. i am wondering. -xxxxxxxxxx- ♀ (0 bytes) (4 reads)
• 嘿, 让你们看我家宝宝, 怎么研究起车来? 严重跑题了 -临江仙- (0 bytes) (4 reads)
• In guy's eyes, cars>dogs>cats! -报社记者- ♂ (0 bytes) (5 reads)
• Sure, I man's eye, -hiahiahia.- (36 bytes) (25 reads)
• 是Honda, 看方向盘就知道了。 -心语无焉- (0 bytes) (3 reads)
• BMW 5er -BMW5er- (0 bytes) (3 reads)
• 比我白点儿,哼!呆头呆脑得很可爱嘛,剃光了也很性感嘛,喵呜~ -馋嘴波斯猫- ♀ (0 bytes) (2 reads)
• 这只狗狗很漂亮! -xxxxxxxxxx- ♀ (0 bytes) (4 reads)
• 回复:宝宝日记: 和妈妈开车去兜风 (原创 / 多图) -雨红- ♀ (115 bytes) (89 reads)
• 买的, 好几年了, 真是个小天使啊 -临江仙- (0 bytes) (7 reads)
• cat? let me look at it one -xxxxxxxxxx- ♀ (10 bytes) (21 reads)
• 你跟你妈可真像啊。 -心语无焉- (16 bytes) (40 reads)
• 有其母必有其子. 我很高兴听到这样的话, 虽然u meant -临江仙- (15 bytes) (47 reads)
• No, I mean what you mean. -心语无焉- (10 bytes) (27 reads)
• 童眼無忌﹐哈哈 -孤狗寒- ♂ (0 bytes) (4 reads)
• 知道你为什么没有收到糖了吧? :) -临江仙- (0 bytes) (4 reads)
• 不知道哎﹖ -孤狗寒- ♂ (0 bytes) (4 reads)
• 没有好好读我的文章? 再去看原文第三段 -临江仙- (0 bytes) (3 reads)
• 看啦看啦﹐哇靠﹐我變了監戥﹐算你狠。 -孤狗寒- ♂ (0 bytes) (4 reads)
• 哎﹐臨江仙的貼被砍了嗎﹐怎麼會變了回這個﹖ -孤狗寒- ♂ (10 bytes) (12 reads)
• 在上边呢, 看你这个阿狗的水平, 怪不得没有当上警犬 :) -临江仙- (5 bytes) (7 reads)
• 哎﹐你不是吧﹐我是正在回你貼﹐怎麼變了回樓上的呢﹖ -孤狗寒- ♂ (64 bytes) (14 reads)
• 03款的HONDA ACCORD EX ;) -Tahoe- (0 bytes) (6 reads)
• 不对 -临江仙- (0 bytes) (4 reads)
• 開倭車﹐你不愛國。 -孤狗寒- ♂ (0 bytes) (2 reads)
• 你家猫咪多大拉? -一天到晚- ♂ (8 bytes) (13 reads)
• 七岁 -临江仙- (4 bytes) (16 reads)
• 难怪呢,看着有点稀奇古怪的 -嘻嘻哈哈很正经- (0 bytes) (3 reads)
• 你猫儿长得特别,有一股小霸气,很有性格!很好奇他的品种? -永久潜水员- (220 bytes) (40 reads)
• 嘻嘻, 谢谢. 临宝宝是纯种"喜马拉雅"猫, 祖父曾经是州际 -临江仙- (165 bytes) (26 reads)
• 臨急廟裡抱佛腳﹐閑來江邊攬仙腿 -孤狗寒- ♂ (78 bytes) (15 reads)
• 就突出你了. 美腿主人的脸都看不到 -临江仙- (0 bytes) (5 reads)
• 啊﹐怪不得﹐原來怪我來著﹐這都是為你好﹐你看這裡的 -孤狗寒- ♂ (58 bytes) (11 reads)
• 哇,笑S了,看把猫给剃的,就剩胡子了。再蓄一下,跟一 -蹲湖龙- ♂ (12 bytes) (15 reads)
• 真没有审美观 -临江仙- (0 bytes) (5 reads) 2005-08-03
• 嘿嘿﹐我知道了。。。 -孤狗寒- ♂ (30 bytes) (13 reads)


原贴链接: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2232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