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礼物】小弟这儿给大伙儿作揖了

(2005-07-10 13:47:08) 下一个
"一座视觉的圣殿,我发誓带她游历的人间天堂" 发表以后,由于没有被置顶, 很多网友提出抗议, 纷纷发言要求为他置顶, 70坛一时风起云涌, 好不热闹. 这是仙临江畔无ID 给大家的回复. 写得挺好, 特此留念:


小弟这儿给大伙儿作揖了
文章来源: 仙临江畔无ID 于 2005-05-26 15:54:58

大伙儿这么捧场,这么支持.小弟无言以对,惟杜鹃泣血冬梅纳春不足以报.

置顶不置顶,管理员有自己的主张.帖看着顺不顺眼舒不舒心,我就想听大家的主张,听临子的意见,能听到大伙儿给个好儿,都说兄弟这帖子不错;能听见我们临子说喜欢,甚至劝我以后别花这么大功夫儿怕累着,那就得了,我这心思就没白花,就值了.论坛是大家的,别为了个人起了什么争执,我想换咱谁都承受不起.

天地之衡,在万民心坎儿,论坛之枰,就在网民心里,并不一定非要在皇榜上.纵胸中锦绣,宇宙关怀,倒遂愿落得个自在闲云,有空了还能和大家天南地北侃侃,若身居庙堂,怎得村野清流,鸿儒谈笑之趣.

那样置顶倒不热闹了.

我本身工作很忙,发帖就是午饭时间和夜里.有时候来不及回大家的信息,大伙儿多包涵.


小弟这儿给大伙儿作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