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礼物】临江典赋(FLASH/典乐/文章/组图)

(2005-07-09 23:37:12) 下一个
文章来源: 仙临江畔无ID 于 2005-05-13 14:41:03

临江典赋
天女穆穆,乾和韶乐,众坛额首,临江还宫。莅下有容,监于万方。

紫气玄东 挚天下礼 拂韵合隆 引天下奏


天赐圣女,锡之光年。逢遇之阳,琪祥敦祥。猗欤尊仪,固我心邦。
其仁为何,如尧如汤。蠲矜发旨,以恤民劳。其文为何,崇德理贤。
奎章藻耀,云汉在天。其智为何,明烛万里。中外一家,宫府一体。
自普天而率土兮,咸浃髓而沦肌。
茂矣美矣,荐嘉祉兮。唐矣皇矣,纯嘏尔常。大矣爱熙,纵笔之思。
以天下养,永奠此基。累印若绶,飏拜稽首。壤歌衢讴,逮及童叟。
章荷天衢,迤于期颐。四始和令,三阳肇基。鸾凤苍龙,载青其旂。
迎气布德,百工允釐。行庆施惠,及我烝黎。锵锵群公,至自九服。
维依凝韵,函冒区域。仁恩广覃,至于动植。久道化成,隆功骏德。
圣人多福,年世万亿。肇兹寿域,薄海要荒。物性茂育,民俗乐康。
景长舜日,纪协尧春。玉琯应瑞,宝历肇新。众正在位,辅翼一人。
文飞在天,德仪于廷。式奏王夏,垂亿万龄。睿周万品,化洽无垠。
光华圣日,罘罳焕彩,暄到齐编。时几敕命,明良喜起,所宝惟贤。
冠带之国,望斗辨方。曰惟万年,同于昊苍。正朔所加,海外臣仆。
率土怀惠,万民仰岿。千龄亿祀,永绥茀禄。欵聆吾奏,卿卿子谓。
望德望厚,惟我惟真。望祉望缘,结荢衔环。望尔望归,君心涵夔。

仙舆万乘临江,曜思共仰当阳。


所有跟贴:
• 天哪,兄弟!您是翰林院掌院还是文华殿御前行走啊! -小弟服了!!!!- (0 bytes) (3 reads)

• 我告诉你他是谁吧,进来看: -临江仙- (438 bytes) (123 reads)
身高一六八
年龄五十八
体重二百八
成了几次家

得谁跟谁好
从来不嫌老
上海有辣妹
北京小密泡

看见临江仙
很想追追看
试试魅力男
风采复当年?

纯属笑话啊, 别介意. @0@

说实在的,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谁, 早晕了. 以前还挺清楚, 可后来收到的QQH一会儿是仙临江畔, 一会儿是临江仙畔, 一会儿是仙畔临江, 总之四字排列组合, 无休无止. 你问他那些都是他一个人吗? 不是. 所以我早已经搞不清谁是谁了, 也不想搞清.

• 不管是谁,他(他们)很用心。很喜欢有勇气追人的男生。他不俗啊 -`hahahaha`-

• OMG, r u sure?! -JSPMaster- (482 bytes) (60 reads)
i think u haf a major misunderstanding here.
i saw a post b4 which comes from the same "source" with 仙临江畔NOID's, since i haf my tech skill.
let's not dig that part too much. i am positive with 仙临江畔NOID is only between 25-30. he has his post in forum of Living in North America(Ren Zai Bei Mei). if his post didn't tell lie, he is also handsome and intelligent. dont know where u got the figure of 58yr-old/280lb. sounds not nice. heheehe. anyway. wish u haf luck
• 哈哈! Show me the picture then! -临江仙- (68 bytes) (39 reads)
你能看IP, 看到了照片, 你就以为那是他? 他已经毕业好多年了, 你知道吗?

• 哇噻回这帖子可以沾点仙气~~~ -小临子万乘之尊- (0 bytes) (1 reads)
• 雄文也!无ID兄如此文章功力,临江欲为之倒流,仙女不可不为之所动矣。-非小临不娶- (78 bytes)
偶只有终身不娶罢了!
• 那是他写的吗? 不可能吧? 要真是那可算神童转世,仙人再生了 -临江仙- (0 bytes)
• 你别说,还着是他自己接的,而且原文改了许多,查了一下 -尤其最后那段明显给你- (0 bytes)
• 你的礼物 -临江仙- (270 bytes) (135 reads)
• 最后一句,真不厚道 -看不下去了.- (13 bytes) (40 reads)
• 你是无ID吗? 你了解情况吗? 我还要怎么样才行啊? -临江仙- (267 bytes) (63 reads)
你为什么不问问他到底是谁? 再来说我厚道不厚道? 不是感谢了吗? 还不够? 难道还要我从了他? 你起什么哄? 出了事儿你负责啊? 还嫌这网上不够乱? 没看见已经风声鹤唳了吗? 你还帮着我得罪人? 你不知道这网上什么人都有吗? 有人是你根本就没想到会是那样的人吗?!!!
说了半天你是谁啊?

• 嘻嘻,你可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呦,羡慕的我直流口水,有人追多好! -`hahahaha`-
• 对,今天我就要大闹天宫了!你注个ID,也来玩玩网上猜谜游戏? -临江仙- (105 bytes) (39 reads)
让他追追你, 要不你追追他? --如果你是女的,嘻,都是在玩儿呢, 你要是有ID也可以一起玩啊, 星期五是豁出去日!

• 临妹妹,别生气,我只是很欣赏他的勇气而已,现实生活中不多见 -`hahahaha`- (0 bytes)
• 完全没有生气,我是那种很容易被气得七窍生烟的人吗? 见内: -临江仙- (85 bytes) (53 reads)
生活中这样的不多见, 是因为他们不敢, 网上之所以敢, 是因为网上不是生活,嘻嘻

• 你现在都这样了,还怎么带回生活 --怎么办-- (123 bytes) (35 reads)
你现在都这样了,东躲西藏上挡下防的怎么让别人把你带入生活?听你说的象是遇贼遇多了心寒了,已经理解万岁了.可也别低估了你对面的人

• 我的生活和网上完全是两码事, -临江仙- (216 bytes) (46 reads)
遇贼遇多了?你以为我是那种被别人抛弃来抛弃去的深闺怨妇啊? 我的那些诗是不是给人一些错觉? 有些可不是我自己的生活写照奥.我躲藏是因为怕伤害别人. 要是不躲, 早就忙不过来了,从小养成的毛病. 并不是低估谁.

• 也说不定他可能是个例外呦!反正我们只有羡慕的份(还有祝福 -`hahahaha`- (0 bytes) (2 reads)
• 还跟真的了似的?瞎祝福什么? 到时候婚坛那个ID不饶你 -临江仙- (4 bytes) (11 reads)
• 不是瞎祝福。真的,愿他愿你都心想事成!(要都想到一块多好) -`hahahaha`- (0 bytes) (1 reads)
• 喂,不管你追谁哦,你贴贴子这里,准备给大家看的哦? -玉珠- ♀ (190 bytes) (30 reads)
• 确实做得非常出色! 有音乐啊, 我怎么能听到? -还是玉珠识货- (0 bytes) (1 reads)
• FLASH全部原创,歌能听的. -仙临江畔无ID- ♂ (76 bytes) (46 reads)
• 75人~~就我听不到。哦~~怪老海和袖子,不给我办暂住证。 -玉珠- ♀ (190 bytes) (16 reads)
• 无ID兄,太拿架子了也不好! -非小临不娶- (184 bytes) (48 reads)
• 好主意。大大方方的追,再自信一点点就到位了 -`hahahaha`- (0 bytes) (1 reads)
• 凡事得有个尺度.做了这些东西拿来大家可共赏,若帖照片的话 -仙临江畔无ID- ♂ (51 bytes) (57 reads)
• 非也!这里有一些观点与无ID兄切搓: -直流口水- (54 bytes) (37 reads)
• 爱,恋,情,思,念,想,悲,欢,离,合,才,气,灵。。。 -完美脱俗- (165 bytes) (34 reads)
• 窈窕淑女,君子好俅。此等美文雅乐追仙当不辱仙子 -wait..- (50 bytes) (10 reads)
• 曲子可下,不知道可有曲名? -wait..- (12 bytes) (6 reads)


临江仙回复小诗一首: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看到了你的礼物

泛起涟漪的
可是我的心

还是那湖寂静的水?

生命
本就无常

来去
可以担当

我的眼睛
又充满了阳光

映射出
浩瀚碧波上的

似水情长


这份礼物气势磅礴, 雄厚苍劲, 精美绝伦, 震撼人心.我三分钟作出的小诗实在不足以表达我心深处的谢意和感动. 在此特别再次感谢! 愿作者的一生永远真纯, 美好, 幸运!

可惜我没有本事把这份礼物原封转抄, 请读者有时间一定要看看原贴, 有图,音乐, 美景,好诗, 非常美:
临江典赋(FLASH/典乐/文章/组图) by 仙临江畔无I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