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抒情】I was born to love you

(2005-06-20 23:09:58) 下一个
文章来源: 临江仙 于 2005-06-07 21:57:51



I was born to love you


却不知道

辜负的
岂止是十六岁的花季

和昨夜那场
温柔的雨

远处的钟声
再次敲起

为什么我
会听得这样清晰?

就像那窗前阶下的雨
淅淅沥沥 一滴 一滴

没有你的我的窗前
雨点的坠落因我的挽留而放慢

没有雨的你的心里
音符的跳动是否因我的呐喊而颤栗?

那不是故意的
我发出的电波

只是长夜当歌在恍惚一瞬的
不能自己

In my sleep you sang to me
In my dream you came to me

可什么时候
你允许我凝视

那双清澈的眸
那片 唱出天簌之音的唇?

还是让我
望穿秋水吧

如果你愿意
我将永不打扰你

除了

在那些想你想到心痛的
梦里夜里

Sing once again with me
Our strange duet

因为我的生命

在为你

而呼吸

注: 此习作灵感来自于电影 “Phantom of the Opera”. 四句英文来自影片插曲.


所有跟贴 (70坛):

• 你回来啦!:) -楚天碧霭- ♀ (0 bytes) (3 reads)
• 楚天好! 没走远,一直在附近转悠.回北美号召组织芙蓉姐姐村 -临江仙- (47 bytes) (70 reads)
这些天那边好多人都用村名ID上网了. 哈哈,挺好玩,
• 哈哈,:DD -楚天碧霭- ♀ (0 bytes) (2 reads)

• moments like these(图) -仙临江畔无ID- ♂ (664 bytes) (113 reads)
The first time we met, I could see,
That you and I, were meant to be.
Your eyes were so pure, your smile so true,
When I first held your hand, I just knew.

Now the time has gone by, through laughter and tears,
These days I shall cherish, for years upon years.
Those memories we have, shall never fade,
For those are the steps, that we have made.

That was the past, the future is near,
I anxiously wait, for what will appear.
New homes, more laughter, and children so dear,
Everything will be wonderful, as long as you're near.

• author? 可别告诉大家这是你即兴作品, 厄哦~~~ -临江仙- (0 bytes) (6 reads)
• 顶一下 -仙临江畔无ID的粉丝- (0 bytes) (3 reads)

• a perfect song for a perfect -Passerby- (382 bytes) (44 reads)
situation (i was going to say "a perfect couple" - but hey who am i to say what? : )highlights for you to take away-for a moment like this some people have waited for a lifetime...

• 掌声和鲜花送给你, 请收下: -临江仙- (159 bytes) (39 reads)
a moment like this
when you accept my appreciation
a moment like this
when you take the flower from my hand
should be beautiful like heaven

• xixi then i will pass it right -Passerby- (67 bytes) (22 reads)
to you-know-who ; ) where these heavenly-stuff truly meant to go...

• everything happens with reason -临江仙- (123 bytes) (38 reads)
every human deserves what he works for
every smile makes the day meaningful
every love goes to god in the end

• but pray make me an exception? -Passerby- (107 bytes) (18 reads)

• 临妹妹,你终于回来了 -终极保镖- ♂ (497 bytes) (80 reads)
你写的诗不必再夸了,只是对你提过的那个芙蓉姐姐的事儿唠叨两句,可恶啊,众生,怎么跟那么一个MM过不去呢?其实还是大部分人的虚伪与狂妄在作怪,我眼拙,就死活看不出芙蓉姐姐丑在哪儿,恶心在哪儿,举个例子,我拿着笔记本在外面试过,光线强烈时就是看不到屏幕上的东西,那些别有用心的人非说人家没打开本本,好像跟着别人寒碜几句就能证明自己是高雅的,美丽的,这其实跟阿Q的思想差不多,跟着小D骂骂王胡,证明自己就是赵大爷家的人。希望临妹妹别学这些俗人。可能得罪好多人,我准备挨板砖吧。好在我身子骨结实,不怕打。^_^。

• 哎呀, 那个芙蓉姐姐我还是很佩服的, 真的, 她很有勇气 -临江仙- (136 bytes) (102 reads)
战战兢兢, 有点不害臊的给自己辩白一句: 我那么开玩笑, 是受了坏人引诱,大众舆论的误导, 以后绝不再放肆了,
你还是把我归到好人堆儿里吧

• 我欣赏芙蓉 -终极保镖- ♂ (145 bytes) (53 reads)
• 临江仙,你给我进来! -玉珠- ♀ (379 bytes) (117 reads)
哎,这首给你吧。曾经希望有一个人能听懂,可惜。。。算了,你听到了,大家听到了,也好。只不过,看到你这个题目,呵呵,有些伤心~坏仙儿!!

• 乖乖地滚进来, 傻傻地等音乐, 默默地准备流泪 -临江仙- (115 bytes) (41 reads)
• 就是Queen的I was born to love u, -玉珠- ♀ (118 bytes) (35 reads)
连接慢了点,但测试能听。给你下载地址:rtsp://real5.mtvtop.net/rmserver5/mtvtop_37/queenmadeinheave8/003.rm

• 从下载听到了! 令人激动啊, -临江仙- (40 bytes) (20 reads)
• 呵呵,是女人听了都激动。嗯,你是个女的。哈哈~~ -玉珠- ♀ (96 bytes) (25 reads)
• 终于有人判断出我的性别了. 多亏这首歌, -临江仙- (94 bytes) (38 reads)
• 感叹! -海岸风雷- ♂ (0 bytes) (4 reads)
• 看了临妹妹和终极保镖的对话,这个临妹妹,真是让人不能不喜欢, -五瓣丁香- ♀ (104 bytes) (48 reads) 才华出众,胸襟磊落,一个女孩子,绝不扭捏作态,敢做敢当,知过必改,我要是男的,我也会追她。就一个字:好

• u r woman, u still can追她!!!!!! -Lesbian!- (0 bytes) (2 reads)
• 哎,九阳每次都来晚了!!!!!!!!!!!!!! -九阳- ♂ (0 bytes) (3 reads)

• 我也和一首 -随便少少2- (191 bytes) (17 reads) 2005-06-09
辜负了的
岂止是迟迟的春日
那忘记了的
又岂止是你我的面容
那奔腾著向眼前涌来的
是尘封的日 尘封的夜
尘封的华年和秋草
那低首敛眉徐徐退去的
是无声的歌
无字的诗稿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70s&MsgID=53325


所有跟贴(北美坛):

• 哇,我最喜欢的歌剧 -xxxxxxxxxx- ♀ (38 bytes) (26 reads)
• 啊?! 我听那首歌后激动半天. 电影故事构思 -临江仙- (51 bytes) (27 reads)

• if there is...(图) -仙临江畔无ID- ♂ (481 bytes) (110 reads)
If there's one face I want to see,
so beautiful, so true,
one smile that makes a difference,
to everything I do.

If there's one touch I long to feel,
one voice I long to hear,
whenever I am happy,
or just needing someone near.

If there's one joy, one love,
from which I never want to part,
its you, my very special love,
my world, my life, my heart.

• 再次佩服你的迅敏 -临江仙- (0 bytes) (3 reads)
• then...(图) -仙临江畔无ID- ♂ (99 bytes) (67 reads)
• 哈哈哈,挺会装的 -凉白开上网- ♀ (0 bytes) (3 reads)
• better keep this as a dream -xxxxxxxxxx- ♀ (0 bytes) (1 reads)
• 好文,完全是我和我的初恋女友分手时心境, -菜包子- (0 bytes) (6 reads) 20
• 希望那已经事过境迁...别因为我的拙作勾起你的伤心事 -临江仙- (0 bytes) (4 reads)
• 包子是条汉子.不会轻易勾起心事儿,要不馅儿不都跑褶儿上去了? -仙临江畔无ID- ♂
• 呵呵,不过当时我真的很残 -菜包子- (0 bytes) (1 reads)
• 非常喜欢这种意境,希望能常看到你的作品 -好文采啊^_^- (0 bytes) (3 reads)
• 谢谢. 一定再接再励, 创造更多梦幻人生 -临江仙- (0 bytes) (1 reads)
• 就是老板在身边, 改顶不误! 为我所生的女人, 非临妹妹模数 -离骚的老头- (54 bytes) (29 reads)
• 你IP, ID还没要回来, 还不老实点? 瞎说什么 -临江仙- (0 bytes) (1 reads)
• 俺崇尚自我,不会为任何人而呼吸 -疯话正冒- ♂ (17 bytes) (22 reads)
• 你的境界就是我努力的方向! -临江仙- (34 bytes) (12 reads)
• 只喜歡"辜负的... -那討人厭的馬安妮- (80 bytes) (26 reads)
• 你可别再用那个ID了, 多不厚道啊, 是不是? -临江仙- (51 bytes) (15 reads)
• 你看錯了!馬安妮是我,马安妮是她,我說話衝,我知道.所以.. -我是"討人厭的馬安妮- (119 bytes) (8 reads)
• 很好,多来点喔. -百乐门- (0 bytes) (1 reads)
• 那四句是诗里最好的!-老五语录- (20 bytes) (7 reads)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19857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美佳人, 我的新文章要等到过期了才放到博客里, 太忙了, 没有时间.

去你的博客看过了, 做得很出色, 那首法语歌很对我的胃口.赫赫

以前怎么没去过你的博客? 太孤陋寡闻了. 不常到处逛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逍遥游, 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讨饶? 以前没跟你打过架啊. 就算打过也不记得了, 你还不如不提醒我, 哈哈. 谢谢你来留念.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新文章没往这里放?等你更新博克。看你的美国周末了,写的很好:)
逍遥游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是才子佳人的天堂啊!可真是,迁客,骚人常会于此啊!呵呵,临江仙!希望我的讨饶不会给您带来丝毫的不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