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调侃】篡改 by 九阳

(2005-05-15 21:09:47) 下一个
干完这杯,我们上路-和 (篡改)临江仙<<酒空了 悲伤满了>>
文章来源: 九阳 于 2005-05-01 02:42:34

请把我们的杯子
再次注满

用激情 不要再用
那醇香的酒

因为
我不再愿意睡到天明

我不再会整夜
对月思量
为赋新诗强说愁

从容不迫的
一饮而尽
激情的造就

就算前方是
美丽的海市蜃楼

谁说
英雄难过美人关

他一定没有乘过
海上寂寞的风帆

阴晴圆缺的月
古也难全

谁还在乎这酒
是苦是甜

多想知道

远方的你 是不是也在
凝神想往

你的那一杯

是酒
还是对激情的向往?

来,喝过了这杯
记住在前进的路上
有我永远陪伴在你身旁


附,临江仙原诗

请把我的杯子
再次注满

用酒 不要用
悲伤

那样
我可以睡到天明

而不会整夜
对月思量

从容不迫的
一饮而尽

就算它是
苦涩的肝胆

谁说
千里可以蝉娟

他一定没有乘过
海上寂寞的风帆

阴晴圆缺的月
古也难全

谁还在乎这酒
是苦是甜

多想知道

远方的你 是不是也在
凝神想往

你的那一杯

是酒

还是悲伤?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70s&MsgID=4675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