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宝宝经历的第一个母亲节

(2024-05-12 20:30:25) 下一个



音乐:《Waltz of Love》


母亲节早晨,宝宝爸爸外出买了鲜花回家,送给宝宝妈妈,祝她母亲节快乐!宝宝也加入了庆祝他妈妈第一个母亲节的行列,充满了欢乐:-)))。

照片1: 宝宝给外婆看爸爸和他送给妈妈的母亲节鲜花,然后,宝宝“问”外婆:“我妈妈和我外公送你鲜花了吗?”外婆告诉宝宝他妈妈将从自家园子里盛开的英国玫瑰剪回来送给外婆,他妈妈还美其名曰:“礼轻情意重,英国玫瑰比通常的玫瑰更香”:-)))。

照片2: 外婆将脸藏在一束玫瑰花后面,向宝宝告状,说:“这是你外公3天前送给我的生日玫瑰,他说这些花现在开得正盛,就又当成庆祝母亲节的鲜花吧。他还得意洋洋地说他很聪明,能想到一花二用”:-)))。

宝宝“安慰”外婆说:“别伤心,我请你和我妈到旧金山著名的美味中式料理R&G Lounge (岭南小馆)吃椒盐焗大蟹,庆祝母亲节;我请客,让外公付帐”:-)));外婆开心得哈哈大笑:-)))。

照片3-5: 位于旧金山市区金融区的岭南小馆是许多人来访旧金山品尝的中式餐厅之一,生意兴隆。

照片6-7: 岭南小馆主打各种精致的中式菜色,这是我们点的一部分菜,包括其招牌菜椒盐焗大蟹。 悄悄地说一声,宝宝外公和我对这里的菜肴感觉是食材新鲜,但味道一般般:-)))。

照片8: 岭南小馆离老中国城很近,可以看见我们上次用餐的旧金山著名餐馆之一Empress of China(皇后酒楼)。宝宝说:“外婆,请不要在大街上亲吻我,大庭广众之下我有些不知所措和尴尬”;外婆????间在风中凌乱了:-)))。

照片9: 回到家,看见一只大黄蜂拜访女儿种的柠檬树。

照片10: 柠檬树开的花挺好看。

照片11: 女儿的园子里姹紫嫣红,这是一部分盛开的花。。

照片12: 祝我亲爱的母亲和婆婆以及天下所有母亲们幸福安康,母亲节快乐!(注: 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uaile11' 的评论 :

谢谢朋友。qqh 收到了,己回复;祝平安!
kuaile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晓阳姊妹全家人幸福平安!天天喜乐!:-) 请晓阳姊妹看一下悄悄话。多谢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问安并祝新一周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在祝两位母亲,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