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庆祝六十一岁生日杂记

(2024-05-10 06:33:39) 下一个




音乐:《Happy Birthday on a Vienna Waltz》


昨天(周四)是我的61岁生日。非常感谢我亲爱的家人为我庆祝生日,也非常感谢亲朋好友们送来的生日祝福。

照片1:昨天早晨,外公带着宝宝来到二楼,他告诉我他和宝宝象以往的早晨一样准备外出散步。

照片2:然而,与其它早晨不同的是祖孙俩散步回来时带着一打红玫瑰祝我生日快乐:-)))。

照片 3:生日上午,我在女儿女婿家的跑步机上用了1小时11分钟跑走结合 6.1 英里,庆祝我的 61 岁生日。这是我自 3 月 24 日因阑尾炎急诊手术以来第一次跑步,虽然体能尚未能连续跑6.1英里以及跑速也与手术前相差甚远,但我对目前复健的程度已经是满心感恩。

照片4:我和先生走上一座小山,离我们女儿和女婿的家不到0.2英里。

照片5: 我在山坡林中小道漫步。以往是在山上小道跑步,目前的体能还不能跑山路,不着急,做自己能力范围内能做的即可。

照片6:我在大自然树木前做瑜伽经典动作之一“树”(Tree Pose)。虽然我的外科医生告诉我手术后 4 周内不要跑步,但我还是格外小心,在 6 周内都没有跑步;最近,我开始上瑜伽初级课,很喜欢,迷上了:-)))。

照片7: 女儿女婿从旧金山一个著名百年老店Schubert’s Bakery为我订购的生日蛋糕,是我特别喜欢的草莓水果蛋糕。

照片8:因为在工作日带7个月大的宝宝外出去餐馆用餐比较不方便,所以女儿女婿从一个日本餐馆订了外卖新鲜寿司作为我的生日晚餐。全家计划在这个周末到旧金山一个老字号餐馆用餐,举行更多的庆祝活动;在微信和脸书(Facebook)都收到许多生日祝福;再次感谢亲爱的家人和亲朋好友们与我一起庆祝生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祝嫂夫人母亲节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阳生日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多伦多妹妹。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白熊妹妹。祝母亲节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祝俺姐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