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收到的两封信

(2013-08-21 20:36:16) 下一个


1. 一封感谢信

大约两个月前,我曾经帮助过的一位脑癌患者的母亲找到我,她请我将她的一束长发捐给我工作单位专门为癌症患者提供假发的部门(母亲的爱:一束黑发)。这位母亲说她这样做是为了纪念她的女儿,也是为了帮助那些需要假发的癌症患者。我被这位母亲感动,接下了她的那束长发。然而,遗憾的是后来发现我工作单位不接受捐赠的头发,因为我们没有制造假发的部门。为了不使那位母亲失望,为了不使那束带着母爱的长发被浪费,几经周折,我终于打听到接受捐赠头发非盈利慈善机构Locks of Love(www.locksoflove.org,561-833-7332)。由于我不知道那位母亲的家庭住址,我是混合用了她的名字和我家的地址,以这位母亲的名义按照Locks of Love相关邮寄要求将那束长发寄出。

将近两个月过去了,我几乎忘记了这件事,却意想不到地在今天收到Locks of Love寄来的感谢信,准确地说是一张精致的感谢卡。我估计Locks of Love写给所有捐赠者感谢信的内容是千篇一律,但我还是被感动了,不仅是因为感谢信开头用了那位母亲的名字,更是因为感谢信的另一面是一对有着美丽长发的母女照。这张照片也再次提醒我自己拥有的一头浓密长发以及下次剪发时也将头发捐给Locks of Love。






2. 一封邀请信

大约3个月前我和先生就收到一份婚礼通知,今天收到的是一封参加婚礼正式邀请信,婚礼日期是10月12号。这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喜庆礼。娴淑的准新娘是一位内外都美的小儿科医师,准新郎是德才兼备的放射科医师。准新娘的父母是早期从香港到美国的留学生,而准新郎的父母是早期从台湾到美国的留学生。双方父母都是我和先生的朋友,而我们是作为准新娘方的客人参加婚礼。我们为这对年轻人以及他们的父母感到欢喜快乐,期盼着与他们共同见证和庆祝那美丽的时刻。





音乐《The Language of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