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

一群相识于笑坛的喜欢说说笑笑唱唱跳跳的深井冰们的欢快影音日记
正文

☆☆☆☆☆☆ 笑坛文工团 2019春节联欢会 ☆☆☆☆☆☆

(2019-02-04 06:00:02) 下一个
 

☆☆☆☆☆☆☆☆☆☆    笑坛文工团    2019春节联欢会    ☆☆☆☆☆☆☆☆☆☆

拜年啦!拜新年啦!!!

走过一个冬天 辛苦了这一年
捎上了心意敲敲门 送到了你身边
好运来点点头 福星来眨眨眼
尝一个饺子美美滋滋乐开了笑颜
挂上了红灯笼 贴上了新春联
把快乐做成年夜饭 才格外的香甜
一家子情融融 一家人心相连
送一份祝福 喜气洋洋日子红艳艳
拜新年呀 拜个吉祥年
红红火火亲亲切切感动了春天
拜新年呀 拜个幸福年
一年四季岁岁平安家家都团圆

乐呵呵的一年 甜蜜蜜的一年
斟满了想念举起杯 许下一个心愿
为父母敬一杯 为儿女干一杯
祝福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又一年
挂上了红灯笼 贴上了新春联
把快乐做成年夜饭 才格外的香甜
一家子情融融 一家人心相连
送一份祝福 喜气洋洋日子红艳艳
拜新年呀 拜个吉祥年
红红火火亲亲切切感动了春天
拜新年呀 拜个幸福年
一年四季岁岁平安家家都团圆
Rap:新年到 笑一笑
提起花灯去看花炮
来段秧歌 扭起花妖
舞狮舞龙来闹一闹
新年到 笑一笑
幸福幸福来报道
叫上全家男女老少
绽放 微笑
拜新年呀 拜个吉祥年
红红火火亲亲切切感动了春天
拜新年呀 拜个幸福年
一年四季岁岁平安家家都团圆
拜新年呀 拜个吉祥年
红红火火亲亲切切感动了春天
拜新年呀 拜个幸福年
一年四季岁岁平安家家都团圆
一年四季岁岁平安家家都团圆

中国志气

提醒:先把音量放低再听。

祖先叫我要无愧那后人  爹娘叫我要对的起先人
我自个儿叫我要站着做人  鲤鱼那个跳龙门
跳过去我就是那龙的传人

中华好儿孙落地就生根  脚踏三山和五岳
手托日月和星辰  来带一腔血去带清白身
活着给祖先争口气  誓不留悔恨

中华好儿孙落地就生根  脚踏三山和五岳
手托日月和星辰  来带一腔血去带清白身
活着为祖先争口气  誓不留悔恨

有啥也别有病  没啥也别没精神
人有精神老变少  地有精神土生金

宁肯咱少长肉  瘦也得先长筋
男儿膝下有黄金  只跪苍天和娘亲

中华好儿孙落地就生根  脚踏三山和五岳
手托日月和星辰  来带一腔血去带清白身
活着给祖先争口气  誓不留悔恨

有啥也别有病  没啥也别没精神
人有精神老变少  地有精神土生金

宁肯咱少长肉  瘦也得先长筋
男儿膝下有黄金  只跪苍天和娘亲

有啥也别有病  没啥也别没精神
人有精神老变少  地有精神土生金

宁肯咱少长肉  瘦也得先长筋
堂堂七尺男儿身  顶天立地掌乾坤

 

谢谢朋友们一年的陪伴和带给我的欢乐。祝大家春节愉快!吃好喝好!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少长肉”“多生金”。

过大年,大家一起来热闹热闹边吃边聊呀,

文工团员们厨艺还是不错滴  ~~~  

拖动屏幕,看看桌子有多吃昂长 ~~~~~~

啊啊啊啊啊 。。。。。。。。。。。。 

隆重感谢各位掌勺大厨,今日当值的是 M大师,阿茶,蜜姐,7哥,芊子,麦子  ~~~

每人一个大红包 !!!!!!

 

特别感谢星云大师M45的无缝衔接电脑技术把大家的饭菜都摆到了同一张桌子上!!!    

一起过年好开心哟哦 :D   欧耶 !!! 

 

据移花说我应该找个合我声音的男声,这话我坚决同意!于是找呀找,就近找到一个好朋友。

最近在声入人心里面听到的,特别喜欢的《月弯弯》,就唱了一分多钟,试试合作如何, 不喜勿砸啊 小声点 鬼脸

 

听!是谁在唱歌?

     好像呼吸一样  那么自然不需要换算

所以我们相遇  在这季节绝不是偶然
仿佛候鸟一样  飞过大地穿越海洋
原来所有情节  仔细回想都是种呼唤
感动过的故事 看过的书 经过的地方
遇见的朋友 想念的远方 流过的泪光
听!是谁在唱歌  还是你心里的盼望
听!是谁在唱歌  是我对谁呼唤

温暖

词/曲/原唱:许巍

伴奏:好声音Tiger版

        我坐在我的房间   翻看着你的相片   又让我想到了大理 

        阳光总那么灿烂   天空是如此湛蓝   永远翠绿的苍山
  我爱蓝色的洱海 
散落着点点白帆     心随风缓慢的跳动 

        在金色夕阳下面   绿色的仙草丛里 你的笑容多温暖


  我爱丽江夜晚熊熊的篝火 我们歌唱跳舞快乐简单
  我爱蓝色夜晚漫天的星光 天使掠过头顶飞向远方


  在我怀里你轻声低语在耳边 

        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  伴随我想你的今天

     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麦子注: 热烈欢迎特邀神秘嘉宾温暖登场~~~

漂洋过海来看你

     为你 我用了半年的积蓄  漂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
  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
  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
  我在夜里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
  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 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已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岁月

千山万水相聚的一瞬  千言万语就在一个眼神
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
不问扬起过多少烟尘  不枉内心一直追求的安顿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感动不一定流泪  感情还一样率真
我为你留着一盏灯  让你心境永远不会近黄昏
我心中不会有黄昏  有你在永远像初春的清晨
云很淡   风很清
任星辰   浮浮沉沉

猜谜

新年到,真热闹,大红灯笼墙头挂,

穿新衣,戴新帽,舞龙舞狮真热闹,

炮竹声声震大地,烟花绚丽冲云霄。

哈哈哈哈哈,吃饱喝足了就来猜谜呀~~~

猜对了有大奖哦,,,奖品嘛,,,先保密哈。。。。。。

嘻嘻

乡恋

你的身影  你的歌声
永远印在  我的心中
昨天虽已消逝  分别难相逢
怎能忘记  你的一片深情
昨天虽已消逝  分别难相逢
怎能忘记  你的一片深情
我的情爱  我的美梦
永远留在  你的怀中
明天就要来临
却难得和你相逢
只有风儿  送去我的一片深情
 
这是我特意模仿李谷一唱的一首歌,农历新年唱应该是应景的,希望大家喜欢 :)

冰糖葫芦

都说冰糖葫芦儿酸  酸里面它裹着甜
都说冰糖葫芦儿甜  可甜里面它透着那酸
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  象征幸福和团圆
把幸福和团圆连成串  没有愁来没有烦
站得高你就看得远  面对苍山来呼唤
气也顺那个心也宽  你就年轻二十年
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  象征幸福和团圆
把幸福和团圆连成串  没有愁来没有烦
都说冰糖葫芦儿酸  酸里面它裹着甜
都说冰糖葫芦儿甜  可甜里面它透着那酸
山里红它就滴溜溜的圆  圆圆葫芦冰糖儿连
吃了它治病又解馋  你就年轻二十年
都说冰糖葫芦儿酸  酸里面它裹着甜
都说冰糖葫芦儿甜  可甜里面它透着那酸
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  象征幸福和团圆
把幸福和团圆连成串  没有愁来没有烦
都说冰糖葫芦儿酸  酸里面它裹着甜
都说冰糖葫芦儿甜  可甜里面它透着那酸
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  象征幸福和团圆
把幸福和团圆连成串  没有愁来没有烦

放鞭炮拜年拜年咯!!!  拜大年喽~~~~~~

过年好!!!

正月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
大街小巷喧灯彩
炮竹响连天
嘁得隆冬镪咚镪
炮竹响连天
小妹过年好欢喜
换上新鞋穿新衣
从头到脚打扮好
上街去拜年
嘁得隆冬镪咚镪
上街去拜年

节目单

 

拜新年@霏学姐&7政委

中国志气@乐教授

扎红头绳儿@麦子

年夜饭@全员

月弯弯@蜜姐

听!是谁在唱歌@中秋月&麦子

温暖@偶尔掉链子

漂洋过海来看你@7政委

岁月@紫竹&蜜姐

猜谜@麦子

乡恋@中秋月

冰糖葫芦@霏学姐&7政委

拜大年@麦子

结束语@紫总监

 

 

汇演到此先告一段落,谢谢大家欣赏!

 

新的一年里,祝大家

一帆风顺,双喜临门,

三羊开泰,四季发财,

五谷丰登,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八八大发,

九九重阳,十全十美 !

谢阿茶精心绘制的猪猪美图!!!!!!

很久很久以前,当我还很小很小的时候,春节很朴素

红红的纸,黑黑的笔,一张热腾腾的桌子

 

还是很久以前,当我还很小但是不那么小的时候,春节很热闹

满街都是人,满世界都是五光十色

大大小小的桌子,摆满各种美食与欲望

 

不再是那么久以前了,我以为自己长大了,春节是一个节日

有行程规划,有安排好的各种聚会

许许多多的欢乐之中,我与周围都渐渐泛黄

 

不久以前,我提着行李离开了家,春节是一个影子

在身后的阳光下,默默想起一张摆满碗筷的桌子

海与天,有时候不那么遥远

 

时间慢慢地走到了今天,年华慢慢地老去,春节是一个期待

期待身边每个人都健康,期待身边每个人都快乐

期待你与我,永远都记得曾经在一起写下的故事

 

希望各位笑友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大力支持点赞文工团的活动元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