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亲家缘

(2012-12-30 16:56:40) 下一个


一周前去机场接亲家们的欢乐尚未消失就到了告别的时候。送亲家们去机场开车回家的路上,我心中有许多的不舍,但也充满了感恩。这是我们两家第3次在一起相聚,每次虽然时间匆匆,但都很愉快。并且随着相互了解的加深,我们的感情也在加深。

何其幸我们两对亲家有相同的信仰;何其幸我们有类似的教育经历,两位亲家公同一年上大学,两位亲家婆同一年上大学,就连出国留学时间也只相差1、2年;更何其幸我们的儿女相识/相爱于同一所大学校园;何其幸我们两对亲家都来自江(苏)浙(江)两省,给儿女们探访他们的祖辈和其他亲人们带来了许多方便;更何其幸我们有类似的家庭价值观。。。。。。感谢上天的祝福和恩典,感谢我们的儿女们使我们相识、相联。祝福我的亲家们和他们的亲人们!



音乐《爱的抒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铁老石的评论:

是啊,生活真美好。不过,你的预祝可千万不要成真:))),因为女儿女婿都还在继续读书呢。等2年毕业后让我们做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吧。

我还一直记得在常青欣赏过你那些幽默风趣又富含道理的分享呢。好久不见,见到你真高兴。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也谢谢你的祝福。说实话我并不认为幸福婚姻就必须门当户对。在女儿成长过程中我灌输给她未来配偶的主要要求必须是真心相爱以及有共同的信仰,其它方面就没有特别要求,更不用说对未来女婿家庭有什么要求了。如今孩子们的状况超过了我所想所求,我非常感恩。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荷正茂的评论:

谢谢祝福。祝你梦想成真!
铁老石 回复 悄悄话 生活真美好啊。预祝你们两亲家2013升级做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高水平的门当户对,俩儿女自由恋爱走在一起,要是还是不能恩爱到白头的话,那可真是无语了。祝福小夫妻,天设地造的一对。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可是我的梦想啊。祝福你们的一对好儿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