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笔记

毛毛,你知道么?你是妈妈最珍贵的宝贝。You are my precious jewel.
正文

So Emotional

(2009-07-23 10:44:36) 下一个

昨天晚上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Melissa 和 Ade跳那个关于乳癌的舞蹈。跳得很不错,但是说实话我当时并没有感动得要哭的地步。可是Nigel这个老家伙说着说着就哽咽,Mary和Mia一个泪流满面,一个更是抽抽搭搭,我的眼泪不自觉地就流下来了。猪头看了摸摸我的胳膊让我别哭,我自己也很奇怪——我根本并没有觉得难过。只是见不得年龄一大把的成年人在电视上哭,总觉得有点共鸣才对得起他们。
今天早上终于读完了The Secret Garden,开始读《快乐王子》。小的时候读过,隐约记得里边有只燕子,而且不是很好的结局。读了几段下来,慢慢想起来了。跳到结尾那段,看到燕子说,让我吻吻你的手吧,我的眼泪毫无征兆的,刷的就下来了。我赶快跳起来关上办公室的门,同时在想,自己这是怎么了,眼泪说来就来啊。
我一直都不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成年之后,尤其是结婚之后,生气烦躁哭泣的次数都很少。上一次这样眼泪说来就来,我还不知道自己的肚子里已经怀了小毛。看Ratatoulli,听小老鼠说,食物是要用心去体会的,眼泪也是刷的就下来了。当天下午买了测纸,才知道小毛已经来了。老天啊,不会是……不带这样开玩笑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