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现实生活

笔随心走,天马行空,瞎编乱写。(想想还得加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

东边日出西边雨(32)

(2008-10-10 06:19:40) 下一个

卫晴顾不上杨明雨的事,准备结婚就快忙晕了。就光领个证就让卫晴和宋刚跑了好几趟,更不用说尴尬的婚前体检。宋妈给腾出间房子来,让卫晴和宋刚自己买家具。这家具城没少逛,可宋刚口袋里没钱,又不想让卫晴出钱,正应了那句话"便宜的看不上,看得上的不便宜。"宋刚的意思是反正要出国,买不买都行,卫晴却觉得万一签不过,还得住这儿,怎么也是新房,得收拾出个样。宋妈也站在卫晴这边儿,逼着宋刚把屋子又重新粉刷一新。还没轮到讨论婚礼,大家都已经忙的人仰马翻。

宋妈卫妈看卫晴和宋刚都有点火气上升,就在俩人领了证后安排了一趟苏杭一行,用宋刚的话就是"pre蜜月。"回来卫晴和宋刚都心情好了很多。宋刚也收到了UofMich给的全额奖学金,宋刚高兴的对卫晴说,"老婆,你旺夫。"交培养费,办护照,办签证,毕业论文,一波一波的涌了上来,宋刚忙的快要喘不过气来。卫晴也忙,买家具,准备嫁衣,准备婚礼,照结婚照。。。每次去裁缝那里,老师傅都要抱怨,怎么卫晴又瘦了一圈,衣服的腰线又要往里缩。

卫晴晚上加班出报表,等宋刚来了就在旁边的麦当劳凑合了晚饭。宋刚说,"你还要加几天班?吃一星期麦当劳, 我下半个月就只好一日三餐都到你家蹭了。"
"别告我你连打车的钱都没了。"
"啊?你还要打的?走走当运动吧。"
"是你要减肥。"卫晴瞟了一眼宋刚突起的小肚囊,"我最近可瘦得有成果了。"
"也是,你千万别再瘦了。我妈的唠叨我可受不了。。。"
卫晴挽着宋刚边走边聊,突然看见宿舍楼前面的阴影里有些人影再晃动还夹杂着叫骂声。
"我们这治安挺好的,怎么听着象有人打架?"卫晴皱着眉头。
"哥们,别闹了,一会儿警察来了。"宋刚突然发声叫了一句。
一下子,人都散开了,"这还有个好象受伤了。"宋刚跑前一步,招呼着卫晴。
地上躺着个人,左眼淤清,额角和嘴边都有血,卫晴愣了,"李力,你没事吧?"
李力抬起头,瞪着卫晴,眼光茫然。
"李力,高中的学弟。"卫晴对着一脸困惑的宋刚解释道,"你帮我把他扶我宿舍去吧。尚萍好歹是学医的。我们那儿也有点药水,纱布啥的。"
"哥们儿,你行吗?要不要去医院。"
"卫晴,是你!?"

尚萍看了李力,说他没什么大事,处理了一下伤口,说可能有点轻度脑震荡,睡一觉就好了。尚萍热心的把李力安置在她楼下男朋友的宿舍里,卫晴看着李力很快睡了过去,就留了张条和宋刚一起离开了。第二天近中午的时候,卫晴收到李力发到呼机上的信息,"谢了。回头请你吃饭。"

等见到李力时,李力还顶着熊猫眼。卫晴笑个不停,"遭报应了吧,活该。"
李力说,"你是不是有点落井下石?"停了一下,狠狠地继续,"祺祺那个小婊子,竟然TMD找人打我。。。。。"
"谁让你始乱终弃,活该。"
"我承认我终弃,可始乱的,可不是我。"
"好好分手就完了,她找人打你, 就过分了。"
"嘿嘿,我抽了她Y两个大嘴巴。"
"李力, 你什么人呀?动手打女人,挨打真是活该!要我也找人打你。"
"就你那男朋友,没系!"
"李力, 算了,这么打来打去的有劲吗?"
"没劲!我TMD第一次打女人,早知道她骚,反正大家都是玩玩,"李力声调低了下去,"可她TMD睡谁不好,偏偏动我哥们儿。。。。"

版权属于莎一笑。欢迎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