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来聊聊我在 Amsterdam 的艳遇 (图)

(2008-08-29 15:58:55) 下一个
虽然我们只是擦肩而过,但那一刻美好的记忆,永留心间。

橱窗里的花猫在打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近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翻版米籴!连项圈也有点像!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近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遇到一位老太太走过,从兜里掏出一把猫粮喂另一只猫猫,不知道是不是流浪的,希望有好归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住家的猫猫在家门口乘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我,我忏悔,我居然调戏了一位良家的。。。Mac and Parker 你们要原谅妈妈呀,只是一时把持不定,呜呜呜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好,完。又请大家吃自家做的蓝莓芝士蛋糕,只有一块了,抢吧。嘻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