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c and Parker 上图

(2008-08-28 01:38:57) 下一个
奥运看得天昏地暗的,终于又浮出水面了。

话说猫弟正在花园里孵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忽然跑来一只小虫子捣蛋,猫弟倾尽全力追捕
你看他这秧歌扭的怎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扭完了,没什么好看的,你还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吃草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舔我舔,我舔我的小鼻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羞羞,脸没洗干净,5555 是麻麻强迫人家上镜的,人家才起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来,秀秀麻麻种的番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和黄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人家米籴童鞋绿瞳,咱也来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哥哥就顾着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乍地啦?你找茬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转移阵地抱着枕头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接着再在麻麻的桌子上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哥哥也有醒来的时候,你看他在看什么?_(a)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 _({)
请大家吃蛋糕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