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文哥的博客

观棋不语真君子,落棋不悔大丈夫
正文

红颜知己

(2008-07-24 10:41:02) 下一个
前言:云是蓝天的故事.水是大海的故事.山是大地的故事.星是宇宙的故事.您是我的故事.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如果我们都读懂了.就能够在事业上互相支持.在生活上互相照顾.携手共进.度过美好的人生,这是多么幸福事呀!有信心!有抱负的你!就向我靠拢吧!我展开温暖的怀抱.等着你的到来!
在这个世界上
  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一个老婆外, 

  还要有一个红颜知已。
  做红颜知己,最重要的是恪守界限。
  你卧病在床与痛苦激战的时候,
  拉着你的手慌张无措泪流满面的
  那个人必是你老婆。
  她怕你痛、怕你死,
  恨不得替你去死。
  她哭哭啼啼,痴痴缠缠,
  让你感动,让你心灵难安。
  而红颜知己则不哭,
  她只是站在床头,
  静静的凝望着你,阅读你的心灵,
  然后用她的口、和她的心告诉你:
  她知道你痛在何处。
   在她面前,
  你唯有投降,无路可逃,

  实是不能逃,更是不想逃,
  通常情况下,
  老婆是倾诉者,
  而红颜知己则是聆听者。
  哭,是因为爱你;不哭,是因为懂你
  故能做红颜知己的
  必是女人中的精品,
  而拥有红颜知己的
  也必是男人中的智者。
    一个男人,
   假如生命中有一个
  刻骨铭心爱你的女人,

  又能有一个心有灵犀懂你的女人,
  夫复何求?
  懂他,但就是不属于他。
  给他适可而止的关照,
  但不给他深情,
  不给他感到你会爱上他的威胁,
  也不让他产生爱上你的冲动与热情,
  这是做红颜知己的技巧
  红颜知己全是些比较聪慧的女孩,
  她们的心里最明白:
  一个女人想要在男人的生命里永恒,
  要么做他的母亲,
   要么就做他永远得不到的红颜知己。
  如果说老婆是太阳,情人是月亮,

  那么,红颜知己则是星星。
  太阳和月亮都有疲倦的时候,
  星星却没有,它闪闪烁烁若即若离,
  甘于寂寞而又灿烂长久。
 
谨以此文献给生活中成功勇敢的男同胞们! (
每一个春天,都是送给花朵。每一个机会,都是送给你我。每一个明天,都靠今天把握。每一个成功,都蕴含着执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