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eilei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久不练的隶书

(2016-01-22 13:03:14) 下一个

很久没有练隶书了,我这人做事向来都是一阵一阵的,今天换支新笔,留个爪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过奖了,我做事一阵一阵的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蕾蕾妈写的一手好字。才女。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过奖了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很潇洒的书法,平安是福.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哈哈,我肯定相信!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ileima' 的评论 : 是这样的,我觉得我也是之一!哈哈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哈哈,我跟你疯着好玩的,别当真!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多数的才女都是美女,美由心生,即使外表不是很漂亮,但想想吧,那写字作画的姿势,弹琴时的优雅 ... ... 能不迷人吗?能不美吗?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哈哈,万一我还是一个美女呢?哈哈哈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一个才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