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eilei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第一贴

(2014-01-03 06:17:57) 下一个

工具不好,好久没写了,随便乱画两张。


1
 

前面这个感觉笔小了点

2
3

正楷还是写不好


 
4


5

后面的不是宣纸,看上还是有点怪

6

不管了,留个底吧


7

8

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多谢!我是属于想起来了,写两个,想不想来,好多天都不摸笔的那种。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字写的真好,一看就知是下过功夫的。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宁静致远。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里帘' 的评论 : 谢谢!我的钢笔字很臭的。
里帘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写的字。哈哈,我也很喜欢书法,但是小时候妈妈带我去了两次,我就没再学下去了。现在想起来懊恼的不行,因为现在很想写,但是苦于没有基础。哈哈。很棒。你的字写的好工整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ny' 的评论 : 一定没问题!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ileima' 的评论 : 真的,我可是等着了。什么时候回国?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ny' 的评论 : 行啊!我今年回国刻个章,然后练好签名,给你寄过来。只要你不嫌弃。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特别是那张“宁静致远”,送给我吧,呵呵。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味七色' 的评论 : 谢谢!小时候练过,后来就都断断续续的,没有一直坚持。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练多久了,坚持再坚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