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拼多多

(2024-05-21 14:42:27) 下一个

二0二四年是進平十二年了(年尾開的張?),中國到處放大招。祖國有招處處放,神州萬里喜欲狂。房地產、高科技、電動車、拼多多。。。

我第一次聽説“拼多多”是去年,我老婆和她的閨蜜都一大包一大包地買。我家的新房正在沒東西佈置的階段。沒幾天就舉目就是拼多多,我怒:新家寧可不要,勸君少買拼多多。老婆把買的好多拼多多都藏了。

是人哪有不愛便宜?但是東西的底綫是能用。拼多多的有些東西,連底綫都沒有。比如背後粘墻前邊挂東西的挂鈎,澡盆墻壁上的挂盒,兩刀三刀的圓領汗衫,多如牛毛的小玩意。。。把美國的九十九分店都打趴了。美國不知道嗎?知道,當然知道,只是美國底層人民需要。美國政府就不管。

美國的通貨膨脹,我感覺最大的是工具價格猛漲,一個鉗子,現在能賣十刀。所有的用具的價錢都在往上飆。我也買拼多多。美國股市也是往上飆。襍囘事?白等説話不清楚卻中了六合彩?道瓊指數上了40000,納指快上17000。看人家中國股市,多穩定,常年一元化穩定,多適合長期投資?真是炒股要到美國來。炒香香。

我覺得美國和中國閙貿易戰,主要是美國限制中國的高科技(害怕弄不好幾年下來中國就可以把美國打趴),而對於“拼多多”則是睜眼瞎,愛拼不拼愛多不多只要美國人民熱愛。美國人現在的最低工資是多少?我們這裏大概是每小時十五刀。所以,美國人只要上班,吃麵包抹黃油東西就買“拼多多”,我猜小日子就能過得差不多。墨西哥矮子哥矮子婆拉扯著五六個胖小孩逛超市都是樂呵呵的。

中國現在放大招,要用電動車,太陽能板,拼多多把世界全淹了。中國人民共和國的製造業的汪洋大海。先淹急美國,百分之一百,百分之兩百的關稅都出來了了。喜老大沒底綫卻堅持底綫思維的大神真讓中國人民揚眉吐氣。讓世界充滿中國貨。“輕輕地捧著你的臉。。。”。

拼多多,拼得是多,每件東西哪怕只賺一分錢或者是賠錢賺吆喝。不要說一分錢不是錢,不要以爲吆喝不是錢。今年美國兩個閻王快第二叫的老頭競選,就是比誰對中國狠。什麽是冷戰,就是不扔原子彈,其他無所不用其極。中國的小艦艇每天都在“下餃子”,到了能和美國開戰的節點(?)了嗎?喜胖很着急,好不容易當了皇。閻王已經在叫。跟美國爲首的一干在南海、臺海開戰。核潛艇,航空母艦。傻大母,奶奶熊。

拼多多能把美國拼趴嗎?看“小米”大張旗鼓地剽竊保時捷豪華汽車的外殼,真是丟死人了。要臉不要臉?

5、21、20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拼多多的东西质量不怎么样,当然便宜是便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