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自由体】 冬 日

(2008-07-13 08:44:41) 下一个


我在烟山之巅,
呼啸的山林间眺望,
异国的风,
侵蚀着我的胸膛。

啊 , 太阳!
冬日的萧杀中,
看见了你,
温暖着我朦胧的心房。

乌老的树桠,
透着生命的感伤,
如我沉重的手,
去抚摸那金色的希望。

无妄的年轮,
周而复始的黑暗和阳光,
我的心永远在流浪,
自然是我的故乡。

迈开僵硬的腿,
我要奔去东方,
融化我的身躯吧,
我的燃烧的太阳!

注: 烟山(Great smoky mountain),在美国田纳西(Tennessee)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