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闲聊

闲聊莫问出处,吹水不寻缘由
正文

The Best Excuse EVER!

(2008-10-18 21:17:04) 下一个

醋鱼我既然还是个在校学生。那掰活的段子多少还是不离校园生活的。

呵呵。

刚开学的某个清晨,我鬼使神差地打开了化妆包。寻找XX物。突然瞅见粉底的背面印着排字,

“best used by 12/28/2008。”

oh, my lord!不就是今年年底吗!整套彩妆品买了近五年,至今只用了1/5。

顿时,渔民心理开始作祟。于是,鱼心一横,开始天天戴妆上学。众位前辈放心,如此举动,对学习不会有影响。因为我化的妆,效果如何,是留给别人看的,反正自己也瞧不着。

没想到我的举动,尽然让各位中国姐姐们羡慕不已。说是我找了个最好的化妆理由。因为大家都知道,醋鱼是条不浪费一粒米的周扒皮的传鱼。

呵呵。

一日,老师黑人的课。

因为上课时间晚,教课风格死板。所以大家伙都琢磨着怎么翘课。

可是黑人管教严厉,不喜学生翘课。风传,全A生在他的课上就拿了B,就是因为翘地明目张胆。当然了,有理由的学生会比较占优势。不过,理由过滥过平凡,估计自己都会觉得太扯。再看着黑人的铜铃大眼地谎聊,半晌不到,变会哆嗦着道出实话。

首先声明一下,醋鱼我不是个爱翘课的学生。倒不是因为本鱼比较异类,热爱上课至此。本鱼从托儿所到研究所就翘过两次课。老师趁我不在的时候,总会散布些极其重要的消息。一次是说midterm的时间调整,一次是说final-eaxam的地点变动。哎,这不是催着我别做坏事吗?!

今天,天气好似过燥。醋鱼我不停地揉着鱼眼。突然,睁开的是时候,发现视力明显有差。好像是一只隐形眼镜掉了出来。

不成,两眼的视力差值为700度。忍无可忍。举手上报黑人。

黑人表示理解,大手一挥,示意我立刻回家。

就这样,我在众人惊讶怨恨的目光之下,拎包捂眼地夺门而逃~~啦啦。

well, 我承认,我坦白,我是事儿多爱折腾。不都说了吗,醋鱼脑袋敲不开,还1,2,3,4呢。不过,发生了事儿,鱼脑子还是得转个弯,做个总结,恶搞地连自己都不放过。

两件小事,两个理由。一个是和天性使然,却少了好事者的唠唠叨叨。一个是迫不得已,而绝对也碍不着谁的法眼。╮(╯﹏╰)╭哎,只是实事求是实话实说而已,按广东话说,有些好彩。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的大实话都可以成为好的理由。具体情况,诸位看客还得斟酌着处理。

有个朋友,不大顺应“潮流”,从来只说实话,不说好话。老实巴交地不讨女生喜欢。当然,还是皇天不付有心人地被他追到了个玉环look的mm。

日久情深的两人,觉得对方越瞧越顺眼。于是,朋友决定向玉环求婚。临行前,狐朋狗友中的恋爱专家,亲自传授了煽情秘诀,以配合朋友的求婚理由。

很快地,朋友就回来了。

以为是他胆小怕事所以半道折回。

不想,朋友竟然哭丧着脸说自己背了运,煽情的完全派不上用场。

专家心下奇怪,朋友喜欢玉环,定会吐露真情,怎会。。。

俺说了。俺说,“u know, i have never loved any fat girl before....."还没说完呢,玉环就给了俺一巴掌。。。。。。

○0o。。。。。。。。。。

(啊,不好笑吗,难不成本鱼又跑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承认,和白人相比,我更喜欢和黑人玩,也很喜欢他们的口音,R&B也很好听。我的这位黑人老师是极聪明的。16岁前在家自学,自考大学,16岁进的大学,25岁博士毕业。非常非常的好人,还长了一张娃娃脸。不过已经结婚了。所以连我在内的所有人就不用流口水了!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说那个非裔的老师吗?很多非裔男人的嗓音超磁性。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但是后来隐形眼睛也不是那么配合地来掉出来,所以就快乐的上着课。
老师口音超好听。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想起来就辛苦。还是开溜吧。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那上课的效果会很差啊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哎,小鱼儿,既然两个鱼眼差700度,人影树干分不清,那你就睁只眼闭只眼嘛。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全部答错。我写东西除了自己的故事以外,其他全是要进行深加工的。
拉拉拉拉拉。
那个贞子的哥哥,拜托,晚间十分不要出来吓人的说!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恩,其实是可以上的。但是两个眼睛的差700度,一时半会儿真的无法辨认人影或是树干。所以就干脆回家修行了。
我不是皮上瘾,我在现实生活中就是这样的啊。所以吐的都是真言。不过我不吐跑跑,你也不会过来玩啊?!╮(╯﹏╰)╭
ydyd 回复 悄悄话 谁说少一只镜镜不能上课呀?老姐姐服了!这又想起那只愁煞老姐姐的歌,
几米?啊+!...╮(╯﹏╰)╭...
几米?啊+!...╮(╯﹏╰)╭...
几米?啊+!...╮(╯﹏╰)╭...
几米?啊+!...╮(╯﹏╰)╭.....
小醋鱼,你是皮上了瘾了!哈哈!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楼下那个,违章施工啊你,坑都砸出来了,你陪得起吗?
allilove 回复 悄悄话 玉环愣住了,大颗的泪珠扑塔扑塔地掉下来把地板砸出很多小坑......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我的那个朋友是超级可爱的深受大家爱戴的~~~~~~~~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想到鱼儿迷茫的大眼是因为掉了隐形眼镜的缘故啊。还有,你的那个朋友,实话也说得太绝啦。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打错了。我都说我的脑子是敲不开的~~~~~
童欣 回复 悄悄话 12/28/2009 应是明年年底吧?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晕,你来得真是早啊。我连奖品都没有准备好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今天我当了第一名。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