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ble jumble

Compassionate? Adopt a plant based diet!
正文

见异思迁之未遂记

(2009-05-22 07:11:23) 下一个


超级乖超级优雅的老女士,整天迈着猫步施施然在院子里巡逻,还爱跟我抢豆腐吃, 吃了一盘又一盘。自己的饭就不再碰了,害的她的主人跟我抗议。


先行吻手礼的老绅士,超级有 manor, 见到他我立马想到坛子里的黄猫党。


见色起心我差点把他们统统打包带走,可是人家主人不肯,我只好恢溜溜一步三回头的离开,现在呢对着照片流口水。

送一张睡莲,祝大家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