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ble jumble

Compassionate? Adopt a plant based diet!
正文

你今天笑了吗?

(2008-10-30 21:32:34) 下一个
心情不太好,读几个笑话吧,


搞不清

父亲问小华:“你将来要娶谁做太太?”小华:“平时祖母最疼爱我了,所以我要娶祖母做太太。”父亲说:“胡说!我妈妈怎么可以做你的太太?”小华说:“那么,我妈妈又怎么可以做你的太太?”




老师不如我

儿子:“妈妈,张老师的语文不如我。”妈妈:“你胡说!”儿子:“真的嘛,她写的字我认得,我写的字她还不认识呢!”



“不称职”

有一次,小约翰偷偷地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对您说句话。”“说吧!”爸爸回答。“我认为妈妈不会照料小孩。”“你是怎么知道的呢?”爸爸惊奇地问。“我是亲身体会到的,”约翰说,“我不想睡的时候,妈妈偏要我上床;我睡得正香的时候,她又把我叫醒了。”


为什么叫学生

爸爸:“儿子,你上初中了,你知道你们为什么叫学生吗?”儿子:“我知道,我们只学生的东西,不学熟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