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变化的人们

(2008-06-30 09:52:29) 下一个

人人都在变化...我身边的人大都在变化. 不是生活在变, 是他们自己被生活改变..

我的老板在学习如何扮演老板, 我在学习如何扮演群众.

我的群众扮演得不够好, 正在学习. 群众的笑, 群众的附和, 群众的无知, 群众的简单, 群众的盲目, 我都不具备. 所以要学习. 如果我不是一个典型的容易控制的群众, 老板会怀疑他老板的地位和他自己的角色扮演得究竟如何. 如果老板找不到当老板的感觉, 他就要从我这个非典型的"群众"下手了.

当好群众的意义就是, 让老板能够顺理成章地当老板.

那个腼腆的的小子也在变, 他说话口气变硬了, 充满了决断力. 他不和人闲聊天了, 那样容易暴露自己. 他远离一切对自己没有用处的人, 他坚持和不同的人一起吃午饭, 决不浪费任何NETWORKING的机会. 那小子一心要做上去...我们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