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恐怖悬疑小说-----南熙(2 军官)

(2008-07-04 13:13:43) 下一个

南熙见到了那个军官. 那是个有英国军衔的年轻人, 名字叫乔. 真年轻, 有年轻的一切, 眉毛, 眼睛, 鼻子和嘴. 他的皮肤是白里透着朝气的红, 那是上进而正直的年轻人才有的气色. 他挺拔高大, 却对自己的个子不大自信一样, 微微有点勾着背, 让人觉得亲切又谦逊. 他是人见人爱的好青年. 他有一半的英国血和一半的澳门血, 看上去有超越那个时代的完美.

 

凯瑟第一次恋爱, 兴奋又恐惧.

 

她知道家里没有人会容许她的恋爱, 她的学校是一所严谨的女校, 连男老师都没有. 女老师们把都象教会的修女. 不容许讨论一点男女的事情.

 

凯瑟在姐姐的家庭舞会上见到了乔. 那时候乔正在一个衣着考究的老太太旁边,耐心地听她絮叨. 乔手里端着酒, 眼睛看见了凯瑟, 就把眼睛停了下来, 那边还点着头敷衍那老太太.

 

凯瑟很害怕, 又兴奋. 她把酒盘端到乔面前, 眼睛却不敢看他. 乔那天要了好几次酒, 到最后, 也许是酒真的喝多了, 他用放肆的眼睛打量凯瑟, 甚至对她眨眼睛. 凯瑟几乎要晕过去. 乔其实没有恋爱的经验, 但是在军队里, 他们每到一地都是要找女人的. 他只会那一套和看上的女人调情的手腕.

 

这一切, 都被南熙看在眼里.

 

南熙这个平凡的小姑娘, 却有奇异的早熟. 一天她主动问凯瑟, 那个英国军官喜欢你, 你也喜欢他是吗?

 

凯瑟摇头说自己没有.

 

你是喜欢他的, 我看见了.

 

我喜欢不喜欢, 你也看不见的.

 

我能看见….南熙固执地说.

 

凯瑟心里甜蜜又紧张, 并没有理会南熙. 其实乔已经在他放学必经的咖啡店等她了. 她也让他吻了自己的手.

 

南熙说, 我要看你的手

 

凯瑟伸出手, 南熙说, 就在这里, 是他的嘴巴….

 

凯瑟吓了一跳, , 南熙, 你跟踪我….你是个坏姑娘. 你敢告诉其他人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姨妈. 凯瑟听了南熙叫自己姨妈很吃惊, 因为南熙从来都和她呼名道姓

 

凯瑟以为自己刚才对南熙太严厉, 就和缓下来说, 你要是保守这个秘密, 我会带你去看烟火.

 

女皇生日那天吗?

 

是啊, 今年整个公园的草坪都会给人坐, 我和你要躺在那里看烟火….

 

南熙高兴了. 她干瘪的小辫上下甩了几下, 突然皱着眉头问, 那个军官也会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