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沙漠里的一根葱

(2009-06-09 12:10:24) 下一个

张爱玲有一句话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

这就是女人,像她那样有才气的女人想必是不笨的,却也是如此的情痴,痴到傻。

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应该也是一种浪漫?

如果心在一起
,有什么距离可以阻挡?

爱,应该就是这种感觉,

是一种历练,和生命一起成长
.

而我,就像
红尘中的茫然,痴心的追逐,

坚强着,并脆弱着,

我的坚强是因为爱而上演,

对你的情感,不想外露,

有时却会忘记,忘记了周围的存在,


我---开心着,并思恋着,

见不到你的日子里,只有和天上的星星默默的对话,

但是因为心中有你,不会感到孤单,

如果是孤单,那是因为想你,

这样的孤单,我愿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嗯,愿意,呵呵,两个意思好像没有太多区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多谢,MM的背影有味道,呵呵,欢迎常来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欣赏。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都会因为爱而寂寞。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ndglance的评论:是吗?真是才疏学浅,没听过他说这句话,还以为是你的经验之谈。呵呵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三国演义张飞有一句话“喜欢一个人,会卑微成奴隶,婚后会又成将军” :))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你看,你看,又取笑我,其实每次见你都怦然心动呀,太性感!呵呵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怎么那么会表达?谁看了都心动。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方清晨的评论:哈哈,这个嘛,嗯,那,你说怎么办呢? 不过,谢谢提醒!
北方清晨 回复 悄悄话 将感情埋藏得太深有时是件坏事。如果一个女人掩饰了对自己所爱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许就失去了得到他的机会。 (《傲慢与偏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