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父亲你是安静的】梦圆祝父亲节快乐!

(2012-06-16 15:17:33) 下一个


这张图片使我联想起小时候生病的那段时间,父亲每天用自行车托着我去医院打针的情景。因为已成习惯,并不觉得有多痛苦。有时还调皮地在后面悄悄地做着各种高难动作。一会儿两腿跨开,一会又两腿朝着左边,一会儿又两腿向着右边,有时甚至像演杂技站起来(当然是一小会儿)。现在讲出这些小秘密爸爸是不会生气的了吧 :) 在我幼小的心里,父亲就是一座大山,靠在他的背后感到特别踏实。

父亲是安静的,他总是默默地却强有力的护卫着孩子们,操持着家,辛勤地耕耘着。。。 父亲节来临之际,我要说一句:“亲爱的爸爸,我爱你!”

也祝天下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



歌曲下载 Download

父亲你是安静的
作词:姚谦 
作曲:王黎光 编曲:张宏光

云是无声的 风是沉默的
路是不语的 你是安静的
手是粗糙的 脚是疲惫的
头发是零乱的 你还是安静的

外面纷扰的 梦是延续的
我是眷恋的 你是守候的
歌还在唱著 世界已变了
我走向远方了 你还是安静的

後来我才明白 安静就是力量
因为你一直是我的靠山 就算引来整个世界目光
在我的心中 你还依然是我所依靠的地方

歌还在唱著 世界已变了
我走向远方了 你还是安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