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满月”感言

(2008-07-25 10:43:39) 下一个

725日是我的博客在文学城安家“满月”纪念日。感谢朋友们的支持,使我在“出生”短短的一个月里感觉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30 天在文学城的涉猎,给我的感觉是“震惊”:没有想到有那么多高水平的作者;没有想到有那么多具有专业水准的歌唱家。真正体会了山外有山,楼外有楼的寓意;也亲身感受到能留在国外,很好适应这里环境,土壤生根发芽并茁壮成长的中国移民确实是精英分子。

30天我读了很多朋友的博客,它们有: 48小时阅读量超过10万次的时事评述;追求唯美的,内心细腻的描述;感人至深同时也让人撕心裂肺,唏嘘不已病人的求救和感谢。时事述评让我快速地了解到中国及世界上发生的事件以及人们的看法;那种唯美的,有些感伤的怀旧文章,总是让我回忆起从前曾经有过的,美好的的过去。有时,恍惚之间甚至我的思绪回到那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那些文笔优美,内心平静,对自然,安详,喜乐世界充满向往的文章是我浮躁心情回复平静的良药,其博客是圣地;而每一次读到有的朋友身患重病的文章,我的心很疼,为无法无力能减轻他们的痛苦而心不安。但当看到其他朋友全力支持时又感叹:这世界还是好人多,心里稍感宽慰。在这里谨祝福患病的朋友早日安康!

30天我听了很多朋友演绎的歌曲。无论在嗓音,演唱技巧,对歌词描述细节的把握以及情感投入方面,有些朋友的演唱水准可以说是专业级。 现在MP3里下载了很多朋友们演唱的歌,我可以在上下班和业余时间随时随地的欣赏它们。还有一点特别想表达的是: 同其他网站相同栏目相比,我认为文学城<想唱就唱>的名字起得好,让人感觉到亲切,随意,没有让人有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毕竟来这里唱歌的大部分是业余歌手,水平参差不齐。亲切,随意的名字使他()们能够放松心情,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到目前为止,<想唱就唱>众望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保持了很高的点击率,名字起的好是其中原因吧。

30天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从他()们中学到了很多。他()们的文学造诣和艺术水平让我钦佩;他()们的思想及对时事的思考能力和分析很有感染力;他()们对自己内心细致的描述和刻划令我感动。

30天时间是短暂,但它又是充实的。文学城的朋友们让我的业余时间充满乐趣和期待,衷心感谢你们,我的朋友!希望继续得到你们的支持。同时也感谢文学城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自由发挥的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感叹人家,你自己就是一个写作加心理学的高手......呵呵
我爱工作 回复 悄悄话 咋一看标题以为你们家的孩子满月, 摆满月酒呢!
林辛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祝福你的博越办越好!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活跃的写手,喜欢你活跃的思维和不停的写作。握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