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坊

生活、童话、音乐、呓语
个人资料
正文

分享一首适合晚上听的歌

(2006-10-12 23:39:13) 下一个


分享一首适合晚上听的歌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

刚做完一个音乐帖,正昏昏欲睡。

除了图片和几个断断续续的字

——D-day,明澄,肉化(羽化?),

我们不知从何相识。

既然是D-day

约定生日那天再听!

 

今夜我闭上眼睛,

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坚信,

灵魂可以与它无限接近!

仿佛在黑暗中潜行,

索性关闭一切徒劳的感观,

只用耳朵摸索,呼吸,前进……

是一颗恬美的灵魂,

在一个恬静的夜晚,

恬淡地歌唱吧?

 

脑海里播放着第一眼看到那束玫瑰的震撼,

耳边回荡着一个家伙的尖叫,

此刻我被人世间最艳丽的花朵簇拥着,

缓缓升腾,飘飘欲仙……

坐在一丛嫩绿的树叶中,

听他说一个缥缈的童话

——如果有钱的话,要送我一万朵玫瑰。

微笑,十么时候才可以有钱呢?

十么程度才算有钱呢?

童话便是遥遥无期,没有清晰的界定吧!

现实中的人儿,给我一个美丽的童话;

网络中的人儿,给我一个虚幻的诺言!

人可以讲童话,却不要轻许诺言,切切!!!

不想睡觉,不舍得睡觉!

看脚下象蜂蜜一样流淌的情感,

看天上象糖果一样微笑的月亮......

此时,我是最富裕的少年国王!

 

磨坊的心太小,

怎样才能装下这份浓情蜜意呢?

我该稀释它吧,

在这样宁静的夜晚,

撒向空中,

如星子,如萤火,如流光……

让风中充满着紫云英的甜,

让我的感动随风飘荡,

让每一个熟睡的人都呼吸我的幸福!

 

请允许我有一点点私心,

悄悄留下一盏蜜,

搓一条最细的棉线,

在没有星月的夜晚点燃,

如星子,如萤火,如流光……

 

从此,天地就是磨坊的糖果罐子,

永远收藏着此时醇厚幸福的空气!

 

于无限甜蜜和淡淡惆怅中……

 

磨坊 10/12/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磨坊小札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 今天才看到, 害NN在这里发酵两天^__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