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泡妞记

(2018-10-20 05:07:50) 下一个

挺好玩的,等我以后有空,再写给你们读。

周末,我一般听歌。

莫文蔚 Karen Mok [當你老了/When You Are Old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知我者,为我点赞,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点

泡妞不叫泡妞,叫撩妹,

英文:flirting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有心就好,
心会长结。
脸会长皱纹。

琼瑶小说《心有千千结》里的一首诗:

海难枯,情难灭,
与君既相逢,何忍轻离别。
问天何时老,问情何时绝,
我心深深处,中有千千结,
意绵绵,情切切。
肠儿万缕化作同心结。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点挺逗哈!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党,滥竽充数,真TMD不要脸!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