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絮语 (by Ling1984)

(2013-09-27 15:35:51) 下一个
(2013-09-15 19:31:01)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爱的絮语】

法语原曲:quelques mots d'amour
词曲作者:Michel Berger
中文歌词:暖风,海上云
演唱: Ling1984

回到 熟悉 的城市
不见 曾经(的) 我的你
熟悉的人群里拥挤 我却孤寂
流逝的时光里寻觅再寻觅
那爱的絮语

在那炎热的 空气里
我却感到 冰冷无比
熟悉的人群里 一个人在想你
象梦蝶飞向那夜星 哦我的爱
这爱的絮语

寄去我的相片
寄去我的拥抱
寄去我想你时嘴角 暖暖的微笑
寄去我的天涯 寄去我的海角
等待缘分再来临 我轻轻祈祷

在这午夜 的喧嚣里
我听到你 心跳不已
虽然在遥遥千里 那样清晰
比所有的音乐 更动听更美丽
这爱的絮语

寄去我的相片
寄去我的拥抱
寄去我想你时 嘴角 暖暖的微笑
寄去我的天涯 寄去我的海角
盼望缘分再来临 我不停祈祷

即使把我心换去
熟悉的人全忘记
你却永远在梦里 不止息
像梦蝶飞向那夜星 哦我的爱
这爱的絮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玲的演唱,才外出回来,把你的歌搬回家~~ 现在知道你喝什么茶了,喝茶喝茶~~

暖风说到点子上,音准和跟节奏这两样在这首歌都不是很容易的事,你都很漂亮的完成了。

暖风好,天凉了,大家更盼望吹暖风了~~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欣赏云弟和暖风合作的这系列, 是我的茶, 就壮着胆开嗓试唱,这歌的旋律好听,词填得更是好!! 但愿能抛砖引玉, 唱坛的兄弟姐妹和喜欢唱歌的歌友们也来共襄盛举。

暖风过奖了, 你的鼓励我珍惜, 后期制作我一直努力学习着, 已经从最初只会加echo,调整音量和呼吸声, 到目前知道如何降噪,不过, 后期制作的水很深,仍要继续努力探索前进,但愿有高人能指点一二, 也许自己的进步会更快。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这真心要热烈鼓掌兼献花了!音准和跟节奏这两样在这首歌都不是很容易的事,你都很漂亮的完成了,再能找人整整后期效果什么的,我觉得毫无疑问是很棒的翻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