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絮语 (中文歌词:暖风,海上云)

(2013-09-15 19:31:01) 下一个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爱的絮语】

法语原曲:quelques mots d'amour
词曲作者:Michel Berger
中文歌词:暖风,海上云
演唱: Ling1984


回到 熟悉 的城市
不见 曾经(的) 我的你
熟悉的人群里拥挤 我却孤寂
流逝的时光里寻觅再寻觅
那爱的絮语

在那炎热的 空气里
我却感到 冰冷无比
熟悉的人群里 一个人在想你
象梦蝶飞向那夜星 哦我的爱
这爱的絮语

寄去我的相片
寄去我的拥抱
寄去我想你时嘴角 暖暖的微笑
寄去我的天涯 寄去我的海角
等待缘分再来临 我轻轻祈祷

在这午夜 的喧嚣里
我听到你 心跳不已
虽然在遥遥千里 那样清晰
比所有的音乐 更动听更美丽
这爱的絮语

寄去我的相片
寄去我的拥抱
寄去我想你时 嘴角 暖暖的微笑
寄去我的天涯 寄去我的海角
盼望缘分再来临 我不停祈祷

即使把我心换去
熟悉的人全忘记
你却永远在梦里 不止息
像梦蝶飞向那夜星 哦我的爱
这爱的絮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噢! 一定是吃月饼了, 嘴甜得令人招架不住。 哈哈~~~ 摇摇头,狠狠掐一掐自己, 绝不能当真, 客气话绝不能当真。

我要是计算机专家, 我的ex 公司就要笑得像喇叭花儿了。 不过, 我很感谢我的ex 公司,他们成就了我另一番事业的开创,恰恰在一个无法再复制的时机,水到渠成,所以是非成败很是没有定论。

谢谢云的美言, 听过一句话吗? Jack of all trades, master of nothing. 忧伤啊! 有木有? 我哭啊! 不要当Jack, 呜呜呜~~~

太喜欢你和暖风共同合作的这个系列, 是我的茶, 免不了多烧几壶多喝几杯, 香!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录音、后期非常棒! 那些技巧,对于你这个计算机专家来说,真是小菜一碟。

写诗、填词、炒股、房产、唱歌、电脑,还有什么不精通的呢? 给大家一条活路吧;))

谢谢玲的支持。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谢谢云捧场! 秋若这首唱得太好, 当合唱曲来唱让我占了便宜,很欢喜。如果你没有原曲伴奏也无妨,不要花时间搜寻,否则我会过意不去。

这首的旋律真美, 中文词也美, 举凡美的东东总是令人过目和过耳不忘。 唱坛一定会有更多人学唱, 这系列会成功的。 先祝贺你和暖风,以及红尘了。

同是财迷,对于股涨同样欢欣。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先鼓掌!再股涨~~

学歌真快!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