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的春天。第三天。

(2005-03-20 11:48:42) 下一个

第三天。

 

连着两个晚上,自己睡在大大的双人床上,觉得有些冰冷。

 

昨夜我好像梦到你了,是很有情节的梦境。梦的内容,早上醒来的时候我还记得,可是现在却忘记了。

 

你不在,我便有些浑浑噩噩的,生活也没有什么规律。昨天临睡前居然关了电脑,今天早上才想起来,当时是正在下载东西的。

 

天气变了。白天开始慢慢拉长。我关起窗帘的时候已经晚上7点过了,外面却其实还是很明亮的。

 

这些天上网路找关于养猫咪的资料,才知道这些责任和琐事原来不比养一个小孩子轻松多少。难怪那天我说如果我们分手了谁养猫咪,你立刻说我。想到这里我就想笑,不晓得法律有没有规定,我可以和你要猫咪的赡养费然后规定你的探视时间么。。。呵呵。

 

大概是太想你太无聊了。我竟然在查猫咪生日的时候注意到是星期四。然后想你的生日也是星期四。然后想,但愿猫儿子和你一样的沉静甜美。

 

下午一点多的时候在网上游荡,看到星座运程说有伴侣的我这个月要小心第三者,就开始发神经,想你在度假,会不会遇到漂亮MM。想烦了的时候顺手拨开旁边关得严实的百叶窗帘,才发现外面天气正好。想出去骑单车活动一下,又懒,有忍住。一直晃到了晚上8点多,胡乱把昨天剩下的不够味道的咖喱加了些盐用微波炉热了,还没有吃,就想干脆给你发个短信吧,哪怕手机帐单会超标呢,也不管了。

 

手机就响了起来。是你。怎么是你呢。。。难道我们真的是天生要在一起的么。

 

亲爱的,是我。你给我讲你的滑雪你的游泳。你说今天给我寄了明信片。

 

亲爱的。我真的很高兴你每天都来的电话。

 

我没有吃咖喱,就决定先把今天的事情写下来。

 

我会好好等你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