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的春天。第一天。

(2005-03-18 11:04:57) 下一个

 

从火车站送你走之后,我在花店里买了两盆小小的指甲花和爬山虎。一共不到4块钱。

小小的东西就可以让我有很新的快乐。回来的路上我想下次要把那种软软的不知名的小草也带回来才好。你买回来的花种,也要早早的种上才对。

把窗台上一盆已经死掉的叶子扔掉,换上淡红的指甲花。不晓得那几片叶子跟了你多久的时间,但是晓得你不是很会照顾植物的男人,我就会偷偷的笑笑。

你总是说,植物和动物,都是女人的宝贝。 爬山虎放在了新衣柜的顶上,用塑料的小盘子垫垫好。想不久之后我们也可以有瀑布一样的绿叶子垂下来在那里,像你家院子里绿色的墙壁,像我总是喜欢的这种无限延伸的绿色。想你回来之后,一定会喜欢这小小的变化。

想用相机拍下来我的新成果,才想起你带走了两个照相机。想起你不在这里。

把所有的窗帘都关了起来。不喜欢一个人在整片开着的窗前,好像很寂寞。想你不在的这些天,我,一定会静静的,忘记了说话。

你说我是你纯真的宝贝。

我一定,乖乖的,等你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