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耶稣的一生 (来自于耶稣自传)

(2023-08-09 10:44:29) 下一个

Jesus: My Autobiography: Tina Louise Spalding: 9781094009605: Amazon.com:  Books

我这里说的耶稣不是【圣经】里的耶稣。虽然教会口口声声说耶稣是真实存在过的人,但他们却在【圣经】里一再地神化耶稣,所以让信徒很难相信【圣经】里说的是真实的。我也是做了十多年的基督徒,我相信上帝存在(直到现在),但我真的很不喜欢读【圣经】。为此我曾经非常自责,觉得自己是个不合格的基督徒。直到最近我了解到了真正的耶稣,我才恍然醒悟:我不喜欢读的原因是我潜意识里根本就不相信那里面的故事。

我这里讲的耶稣的来源于他的自传,是他通过从无形界传讯给一个灵修的人写出来的。这种情况其实不少见,比如【the Urantia Book】(【地球之书】)也是通过类似的方法写出来的。灵修的人灵修到一定层次,震动频率是可以和高级存有产生链接,从而得到信息。耶稣本身也是个灵修者,以后会讲到这点。除了耶稣的自传【Jesus: My Autobiography】,我还对比了其他几本写到耶稣的书,比如Dolores Cannon的 【They Walked with Jesus】,【Jesus and the Essenes】,来对比信息的统一性。其它书里对他的描述只是片段,而且是他人视角。耶稣自传里则是完整的耶稣的一生。

耶稣出生不是圣灵感动而怀孕。他是他的父母结婚后正常怀孕生产的。但他的母亲在怀孕过程中的确是被无形界托梦,说这个孩子以后是要改变世界的。他妈妈是个灵修者,相信这一点也接受这一点。但他父亲并不信。一般来说女性更容易接受这些东西。

耶稣出生后是个普通的孩子,黑色头发深色皮肤。跟其他孩子一样被父母疼爱,然后长大。但他骨子里很叛逆,他说这就是为什么以后他会做出那些事情的原因。他喜欢思考,总是会收到一些无形界的讯息。也就是说他还是跟别人有些不一样的。

他也结过婚,妻子就是莫大拉的玛利亚。我之前看【圣经】故事的时候就有个疑惑,为什么到处都有这个莫大拉的玛利亚的身影?给耶稣涂香膏,耶稣钉十字架的时候她也在,去查耶稣尸体的时候她也在。为什么她比其他门徒都更亲近?现在知道了,因为人家是夫妻!但这个莫大拉的玛利亚并不像圣经里说的是个妓女。她的母亲是个寡妇,靠给别人做工来养活一家。他跟玛利亚是在跟一群朋友玩儿的时候认识的。后来成为男女朋友。

24岁的时候耶稣受到指引,要去周游世界。他说周游世界可以开阔眼界,看到不同的人不同的文化,这对打开心灵非常好。他认识了一个船长,两个人成了朋友,于是他跟着船长的船开始了旅程。玛利亚当然不开心,但也没有办法。他游历了3年,去了印度和西藏,学习了冥想,密宗等等。27岁回到家后他与玛利亚结婚,并有了2个儿子。

回来后的耶稣(和玛利亚)练习灵修和做密集的冥想,并得到很多灵性知识和教诲,也就是说他这时候的他走在开悟的道上。

“施洗约翰”是耶稣的一个亲戚。他的确是为人受洗,但性格激进。耶稣并不想去参加他的活动。可是有一天晚上耶稣冥想时有个信息出来,说他明天要去河边受洗。第二天耶稣就去了。就在他浸入水中的那一刻,他突然感到巨大的能量进到体内,让他达到极喜的境界,他觉得那一刻他了悟了一切(我估计这就是顶轮开了)。

从河里出来的耶稣走去了旷野。他没有回家而是去到旷野里是因为在那个状态下必须是不受打扰才能进行。他在旷野里呆了6周。这就是圣经里所说的“在旷野里受到试探”。其实他不是受到试探,而是在一直接受宇宙讯息(我想是连接到了阿卡西记录)。

回家后他开始出去传道。但因为他讲的东西跟教会里讲的根本不一样,所以很多传道都要小范围甚至秘密进行。为了保护家人,他也没有跟别人提及过自己的个人生活。他讲道的对象都是那些穷人或者得病的人。这时候他有了治愈的能力,他说所有的身体病症都是内心的体现。他能看到问题在哪里,然后进行治疗。用的方法就是提升能量场(我觉得就是Reiki,能量疗法)。

当然后来他还是被教会和当局知道了,而且捉拿他,因为他讲的东西跟教会完全不同。他讲的东西类似现在说的灵修,而不是审判和杀戮那一套。他说了好几次:你不需要牺牲什么,也不需要受苦。他说宗教里那一套奉献什么的都是骗人的。犹大是帮他完成他今生使命的一个“工具”,虽然他自己并不知道自己是。在耶稣被去往无形界后不久犹大也去了。

耶稣说他在被钉十字架后很快就让自己的灵魂离开,这是他灵修到那个层次后非常容易做到的。所以他没有受什么苦。他让自己被钉十字架的原因并不是【圣经】里说的那样要为世人赎罪。不是的,没人能替别人赎罪,其实也没有罪可赎。罪是在你心里。他钉十字架的原因是想告诉世人肉体只是一个幻象,灵魂才是本质。

耶稣死后又幻化出一个身体,是一个星光体 (astral body),跟肉体(physical body)非常相似,有触感也会呼吸。因为他还有老婆孩子在世上,所以他还要给他们陪伴。当然这些都是秘密进行的。他也会让一些门徒和其他人看到,有的时候是星光体模样,有的时候是通过心灵。他的老婆孩子在他的安排下去了法国。玛利亚74岁的时候自然过世。自此以后他也就不再幻化出身体,因为孩子大了,也不需要陪伴了。

这就是耶稣的一生。我想你跟我一样刚读完以后有点难以置信。但我更相信这个是事实。耶稣说【圣经】不过是当时政治和宗教领袖拼凑出来的,并不是他的教诲。

其实我执着于耶稣的所谓“实相”的虚相也是违反他的教诲的。但毕竟我还是知道了“虚相”的实相,对于我这个对什么事情都要找到答案的人来说还是个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