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个远程疗愈的反馈

(2023-07-12 09:58:06) 下一个

之前我说了不少我的Reiki疗愈的效果,都是面对面的疗愈。

今年5月我回国,为我的父母做疗愈。回来以后我还是继续做远程疗愈,虽然我知道我只是学了Reiki I,按说只能做person to person的physical问题的疗愈,但我之前看过书,明白Reiki I 和Reiki II的差别在哪里,也知道Reiki II需要用的符都是哪些,所以我觉得我多少能做点远程疗愈。而且我认为做总部不做好,或许效果不那么明显,但坚持做,总归有效果的。即使没效果,只当我每天发送good wishes给他们,也不错。我跟我父母也沟通了一下,告诉他们我会坚持给他们做,他们也都很开心,愿意配合。我就尽量每天都抽时间给他们做。但因为对自己远程疗愈的效果比较没底,做了大约有一个月多,我也没有问他们感觉有什么变化。但从跟他们谈话中,我能感到他们的情绪和心态比一个多月前我回国时候好了很多。

前几天的早晨,我忽然收到他们发的几条微信语音留言,告诉我他们最近的变化。

首先是我爹。五月份回国我给我爹治疗了脑梗后遗症。虽然脑梗没问题了,但他精神压力很大,睡眠不好。我给他做了些情绪疏导,回来后在远程疗愈中主要就是针对他的焦虑问题。在微信留言中他们告诉我我爹的睡眠比以前好了很多,药量在减少。焦虑问题也得到缓解,出门也不需要别人陪伴了。

然后我继母又说了她的情况。我继母的问题就是典型的心理问题导致的身体问题:非常严重的便秘,膝盖和脚踝有轻微浮肿,此外还有腰痛。我告诉她她的问题主要在海底轮和脐轮,给她做了心理问题分析,然后给她做了心理疏导。幸运的是我继母非常相信我,而且对我的话也都听进去了。在前两天的留言中她告诉我她的便秘已经完全好了(这个让我非常惊讶,因为这个问题困扰了她十几年,而且是越来越严重),腿脚的浮肿也有好转,走路下楼不那么痛了。我听了非常高兴。但更让我高兴的是她告诉我她的心理上变化更大,心态变平和了,遇事不急了。其实这个我已经从我们平时的对话里能听出来,语气跟之前完全不一样。而且以前她是个负面情绪爆棚的人,从早到晚nagging各种小事情。最近几个月都再没听她nagging过。

听完留言,可以说我是又开心又兴奋。为他们的变化开心,也为自己的远程疗愈真的见效而兴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it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bfc1234' 的评论 : 要6个月后。我也在等。也有的老师提供intensive课程,一个周末把3级都教了。
ebfc1234 回复 悄悄话 wow. amazing. 我也是只是拿到了Reiki的一级证书, 但是二级需要一定的时间后才有资格拿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