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天】开始3天的断食

(2023-06-15 13:21:13) 下一个

第一天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我以为第一天会是我觉得最饿的一天,尤其到晚上,会非常挣扎。结果却不是这样。

我一天都没有饿的感觉(当然我也做了冥想祷告希望一切顺利)。但到了下午,我开始有吃的欲望,就好像大脑说:咋?还不吃点啥?该吃点啥了吧。而且嘴里觉得寡味,想找点有味道的东西填填。但我还是忍住了。一直在喝水。

到了晚上,我已经堕落了。虽然没有饿的感觉,也没有想象中的肚子咕咕叫,但我躺在床上不停地看做饭视频,还咽口水。此外还看了一个探店。最后竟然又看了一个吃播:一个小女孩儿挑战吃8两螺狮粉。之前这种吃播我根本不会看,看了恶心。但昨天我竟然把它看完了!

晚上入睡非常容易。

第一天平安度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