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显化与宇宙吸引力法则

(2023-04-22 18:27:04) 下一个

我是在一次偶然机会知道“显化”这个概念的,英文叫manifest。说偶然其实也不偶然,我们生活中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必然。我”偶然”知道的“显化”概念也是一步步必然发生的。

在这之前我的认知是“宇宙吸引力法则” (the comic law of attraction),也就是如果你想要什么东西,向宇宙发出信息,宇宙就会给你。比如你想谈恋爱,那就向宇宙发出“我想恋爱”的信息,宇宙就会给你一个爱人。听起来很简单,但我们都觉得好像事实并非如此。比如经常有人会有这种感觉:我想中彩票,但为什么我中不了?我想有个好姻缘,但为什么总是碰到渣男?等等。

好,那我给你说说原因。

首先你给宇宙的信息并不清晰,或者说你自己其实内心并没有你认为的那样知道你想要什么。比如说你想找个老实人过日子,但你总是被那些渣男吸引。那宇宙就觉得你想要的就是那样的人。所以你就一而再再而三地遇到渣男。因此,在你向宇宙求之前,你要想清楚你到底要什么,如果你自己并不appreciate一个诚恳老实的人,那宇宙就无法给到你。

其次就是你自己是不是相信自己能够得到。比如说你向宇宙求能中彩票,但转头你就想:这么好的事情不会轮到我吧?那这种混乱的信息发向宇宙,宇宙瞬间就凌乱了:你到底要还是不要?你想成为百万富翁,但自己又怀疑自己有没有能力挣那么多钱,那宇宙也就无法给到你。

所以说宇宙吸引力法则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并不容易。你要真正了解自己,而且要真心觉得自己可以。

“显化”可以说是“宇宙吸引力法则”的升级版。如果说“宇宙吸引力法则”是被动地等待,那“显化”就是要主动地“设计”自己的生活。你想要一辆特斯拉,那你就显化一辆特斯拉;你想要一百万那就显化一百万。在显化的时候,你要用肯定的现在完成的语气来说:我有了一辆特斯拉!我有了一百万!而不要用请求的语气。因为如果你用请求的语气,就说明你还没有实现你的目标。那在你和你的目标之间就产生了“距离”,这种“距离”就造成了焦虑。而焦虑的存在是实现目标的绊脚石。你要把你自己带入到目标处,全方位感受目标实现时你的感受。当你能把这种感受做得非常真切的时候,你的意识其实就认为你已经“真正”地实现了目标。而你的目标也就真的实现了。说回来,我们认为的“真实”难道不是我们的意识给我们的吗?

美国比较知名的“显化”鼻祖是Neville Goddard。他早年贫困的时候有次跟他朋友说他想回家,但没有钱买船票。他的朋友(是个奇人)跟他说:你已经回家了啊!然后让他躺在床上,想象自己已经在家的样子。这样连续几天。然后突然有一天,Neville Goddard就接到了家乡的亲戚寄来的信,里面还付着一张船票。信里说大家很想他,希望他回家。但直到他没有钱,所以给他买了船票。也就是说Neville Goddard(或者说他的朋友)显化了回家的船票!自此以后,Neville Goddard走上了显化的道路。有兴趣的可以在网上搜他的语音视频和书籍。

这个宇宙很大很大,充满了各种可能性。所以永远不要用自己的想象力限制了自己的生活。永远不要认为有的事情不可能。你要相信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也一定会发生。我下一篇给大家讲一些我自己的“显化”案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