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诗】自在而在

(2008-11-08 09:28:29) 下一个
自在而在
(上)
叶子枯了
就随风落地了

春天到了
灰色就会变成绿

那精明的小松鼠
收藏了每一个饱满的松子
可是总是有意无意的
遗忘了几个种子

老子说过,
柔弱的胜过刚强的
就如小草比大树更有生命力一般

于是
我就记起来了
自在而在
自然就是美

(下)
在爱因斯坦的扭曲空间
我把一个小钢球轻轻的放在一处
于是小球就开始滚啊滚

这个时候
我会伸长脖子
张望着它的去向

。。。

终于小球躲进了
扭曲的空间
这个时候
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我知道它还在滚啊滚
我也知道
它最后也会停在某一个
势能地点
这样就可以了

不要去想
不要去牵挂
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