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阿里

(2010-12-04 00:52:22) 下一个
 2005-04-01 19:59:50 [回复评论] 删除 昨天惊闻阿里要回国,觉得应该写点什么的。这种感觉,正如我在美国认识的玩得很好的很多朋友,一个一个的回国了的感觉。其实有点奇怪,我与阿里其实根本算不上认得的。最多只是我读过了他些的几个情书,从而被我惊为“情圣”。老是说,这个先入为主的概念,有点贬意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说,现在,还可以这么热情阿?我不信。后来,居然发现阿里会做饭。有点奇怪。向来情感用事的人,是很不屑于做饭这种小事,正如我以前一直认为的那样。会做饭的阿里,有意思。阿里是个热情洋溢的青年,当然也就是有多产这个缺点。就如经济学里的供求关系一样,多了,就让人记不大住。这么多的情书,我看得不仔细(本来也不是给我看的,只是学习一下),也就一个也没有记住。不过,倒是在少有的非情书中,记住其中一首的两句,一个是“转走了青春”,另一个是“抱着自己睡觉”。这里,我们分明看到了一个真实的阿里,有点才华,有点清高,十分的感性,一百分的执着。孤独人是可耻的。是吗?一个再理想,再感性的人,终究要面对生活的。现实中的阿里,好像有几分的不自信。也许是什么时候伤过了心。所以他求助仙子,因为不能肯定是不是有着爱。说到阿里,不得不提梅儿。听说是从食堂一直缠绵到爱坛!不过,最近我比较忙,知道的不多。总之,希望有情人在一块的了。回国了。很好。这个,比很多一定要呆在美国的人强得多。“劝君更进一杯酒”,他日远隔重洋,难见阿里巴巴在这里风风火火的身影了。就是这个身影,使我常常告诉自己,不要在美国老下去了。最后,送阿里一句:LET THE ONE YOU HOLDBE THE ONE YOU WANTTHE ONE YOU NE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