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玻璃的记忆】玻璃国 玻璃人 玻璃心

(2008-06-22 20:41:53) 下一个
偶然想起了郑渊洁童话,想起了玻璃国和玻璃人。这么久过去了,俺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确实很希望可以每个人,都是如玻璃人一样,一眼看清别人,也让别人看清自己。搜索了一下,发现了比较好的一首诗歌“玻璃心”,但是却没有找到作者。又搜索了一下,发现了一首赵曼的歌曲‘玻璃心’。现在全部献出来,与版猪和众马甲们分享。 _(a)

玻璃心

刚强的背面是脆弱
你不经意地失手
它就碎作千片万片
但那千片万片的碎片中
映着的依然是你的容颜


玻璃心
http://www.xjbl.com.cn/mp3/zm/blx.mp3

让我再一次握你的手让我再一次亲吻你的脸
顺着我脸庞滑下的是我的泪
在我胸口跳动的是我的心
让我再一次握你的手让我再一次亲吻你的脸
顺着我脸庞滑下的是我的泪
在我胸口刺痛的是我的心
爱人的心是玻璃做的即破碎了就难以在愈合
就象那支摔破的吉它再也听不到那原来的音色
do-re-mi do-re-mi do-re-mi-do-re
do-re-mi do-re-mi do-re-mi-do-d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