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离别的梦境

(2020-11-23 10:14:57) 下一个

我即将乘飞机离去,

父母在人流中给我送行。

我在前面走,

父母跟在我后面,

刻意保持着一段距离。

 

我走进候机厅的时候,

他们送了我一件礼物。

然后跟我告别。

我Check IN之后,

打开父母送的礼物,

是一把伞。

 

急忙冲出候机厅,

寻找父母的身影

他们已消失在人群中。

但我知道,

他们还在那里,

等待我的航班起飞之后,

才会离去。

 

醒来之后,

泪水模糊了双眼。

 

窗外,

灰蒙蒙的天空,

大地覆盖着白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